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难赴国米称执教完英格兰或退休 讽日本9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1:42  新浪体育
卡佩罗难赴国米称执教完英格兰或退休讽日本9人防守



  新浪体育讯 依靠对手的两粒乌龙献礼,英格兰反败为胜2比1击败日本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他们南非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全场比赛,三狮军团在进攻中显得毫无章法,始终无法有效的威胁日本队的大门。赛后,在英格兰队最终的23人大名单问题上,主教练卡佩罗依然不肯透露,并表示将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请等到6月1号吧,我知道你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赛后在接受独立电视台的采访时,这位意大利籍主帅表示道:“乔科尔是一名颇有才华和想象力的球员,他可以踢不同的位置。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有些人我甚至是第一次看他们的表演。”

  而对于《天空体育》提出的,本场比赛是否改变了他对于个别球员的看法时,卡佩罗说道:“没有,比赛前我已经决定了哪些球员会被留下,而他们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了我是对的。”

  “我觉得我们下半场踢的更好、更快,我们找到了对手的弱点,我对于下半场全队的表现很满意。”卡佩罗继续评判本场比赛:“上半场我们打的很拖沓,这让日本队很容易遏制住我们的进攻。杰拉德和兰帕德的表现值得称赞,和日本队这样的队伍交手不容易,因为很多时候他们都是九个人在防守。”

  接下来,人们更关心这位意大利籍主教练是否会在世界杯结束后,离开英格兰队的帅位而转投国际米兰。“我喜欢英格兰主教练的位置和在伦敦的生活方式,我的妻子劳拉也对在伦敦的生活很满意,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或将是我的最后一份教练的工作。”事实上在赛前接受《每日邮报》的专访时,这位意大利人就已经表明了他的立场。

  “我喜欢留在这儿,也喜欢这份工作,这我已经和新任足协主席表态过了。”在回答《星期日镜报》的,关于是否会接受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邀请时,卡佩罗表示首选留在英格兰,但也并没有完全把话说死:“我得和新任主席谈谈,这个问题得去问他,但此时此刻并不适合再讨论这个话题。”

  此外,本场比赛中表现低迷的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因罚失了点球而愧疚万分:“我已经失去掌控了,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决定命运的点球,但我还是罚失了。我很失望,其实我本周都已经加练过点球了。”

  “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这离我们的最佳状态还相差很远,但我们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了。”对于本场比赛,兰帕德有自己的见解:“我们正在恢复到最佳状态,上半场我们表现得有些散漫,下半场更多的控球了,而且加快了攻防转换的速度,所以掌握了主动。”

  “我希望能够入选最后的名单并帮助英格兰队夺冠。”下半场替换出场的乔科尔,表达了对入选23人最终名单的渴望:“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我们谁都不想在这个时候受伤,但比赛中还是有飞铲等危险动作。无论如何,这是场伟大的胜利,我们的表现也很不错。”

  (陈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