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军团构筑桑巴防线 邓加:靠蓝黑铁壁冲击大力神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在阔别欧洲冠军45年后第3次举起奖杯,并成为首支加冕“三冠王”的意大利球队。

  国米阵中的三名巴西外援,卢西奥、塞萨尔和麦孔在蓝黑军团的三冠之路上可谓居功至伟。由他们三人领衔的后防线成为了国米完成三冠伟业的坚实基础。

  卢西奥、塞萨尔和麦孔都入选了巴西队的世界杯23人名单。在邓加帐下,国米的三员猛将继续着自己的梦幻赛季,向世界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也对来自国米的三员大将寄予厚望,相信他们将会成为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关键球员。

  “我要靠国米的‘铜墙铁壁’来冲击大力神杯,”邓加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五个月之前我就说过,卢西奥会在国米取得成功,他会让国米取得胜利,我并没有说错。”

  “他们是胜利者。卢西奥对胜利充满渴望,塞萨尔总是无比稳健,麦孔永远都活力无限,在这样的一条钢铁防线面前,任何球队都很难得分。”

  效力于尤文的后腰梅洛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邓加并没有忽略他,强调在巴西队中他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

  “我非常信任梅洛。他来巴西队报到的第一天我就告诉他,在这就忘记尤文图斯。在巴西队,他每一场都踢得很棒。”(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