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阵中谁追随穆帅去皇马?两大支柱表态愿留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最终还是离开了国际米兰,接下来,国际米兰队内是否会有球员蠢蠢欲动呢?首先是麦孔,接下来,米利托、斯内德、莫塔,这一批在穆里尼奥手下踢得最好的球员都被他所关注。

  麦孔的确有可能离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哥就表示,米利托不会主动离开国际米兰,他说:“米利托是否留在国际米兰?他有三年的合同,所以,如果有球队发出邀请,国际米兰将决定他是去是留。”

  “关于米利托的续约,我们此前就想和俱乐部谈了,但那时国际米兰有太多重要的比赛,一个月前我们曾经讨论了米利托的未来,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在赛季结束后再谈。”伊达尔哥说。

  那么如何解释米利托在欧冠之后表示自己可能转会呢?伊达尔哥说到这里就非常愤怒:“米利托在欧冠决赛之后的话被曲解了,他是说的确收到了某支球队的邀请,但是他还是希望留在国际米兰。他并不像冒犯任何人,如果有记者问他是否收到邀请,他只能是说出了事实,而且他当时还说了自己在国际米兰一切都很好。况且皇马想要的不仅仅是他一个,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想要离开国际米兰。恰恰相反,他其实非常喜欢国际米兰的球迷,他愿意留下来,但是我得重申,如果我们收到一份重要的邀请,而俱乐部也愿意评估,离去是有可能的,这更多取决于俱乐部,但米利托有合同在身,他本人也希望留下来。”

  伊达尔哥说:“跟许多一天到晚嘴里跑火车的人物比,米利托没啥说的,他有三年的合同,如果国际米兰不想改变这个合同的花,那么他肯定是要留下来的,他体现了他的价值。这与穆里尼奥和皇马都没有关系,但是如果他们想要惹恼他的话就跟别人闹吧,不要和我们闹,我们在赛季结束前跟谁也没说过。”

  接着对此发表意见的是莫塔的经纪人卡诺维,原本是在谈莫塔没有入选国家队的事,卡诺维说:“这个漫长的假期可够苦涩的,不过比起没有被里皮和邓加召入国家队,穆里尼奥的离去更令他难受。”那么他是否会追随穆里尼奥呢?卡诺维说,“我的回答就像德罗西日前的表态一样(德罗西当时说:罗马赶我我才会离开。),我认为他只想留在国际米兰。”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