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朝鲜自信能出线:我们的精神力比德国还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4:00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26日与希腊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郑大世的两粒进球,朝鲜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逼平了这支前欧锦赛冠军。虽然不被看好,但郑大世和朝鲜队主教练对世界杯小组出线信心十足。

  在J联赛川崎前锋效力的郑大世、仙台队队长梁勇基和大宫的安英学,20日从日本飞往奥地利,和朝鲜国家队汇合,就此朝鲜队的24名球员已经到齐,开始了最后的世界杯备战计划。

  世界排名第106位的朝鲜队与世界第1位的巴西、第3位葡萄牙、第27位的科特迪瓦一同分在死亡之组——G组。针对“朝鲜队是G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的评价,主教练金正勋自信地说:“我们将推翻这种预测。目前,我们队具备了高昂的挑战意识,我们认为至少能通过第一阶段比赛(进军16强)。”

  研究了历史的郑大世已经将葡萄牙当做了自己的仇敌,因为44年前朝鲜队淘汰意大利进入8强后,就是负于的葡萄牙队。郑大世预测说:“普遍认为参赛国家中我们和南非实力最弱。但是我们的精神力比德国还强。同时,团队凝聚力、队员间的信赖等较其他任何国家都要出色。队员的速度和灵巧性也比较出色。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具备无限可能性。在G小组中,将由我们队和巴西队挺进16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