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2年前标王贬值仅值350万 预算1.2亿直指顶级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皇马在穆里尼奥的违约金上相持不下,穆里尼奥的违约金原本是1600万欧元,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皇马方面只希望出800万!倒不是说皇马没有这笔钱,如果说国际米兰没有夺得欧冠,穆里尼奥在去留上犹疑不定的话,皇马也肯定会出这笔违约金,但目前看来,穆里尼奥注定不会留在国际米兰了,皇马也从一副“我出钱你一定会来”的高高在上的姿态转向了强盗逻辑,能省800万则省800万,与当初引进C-罗纳尔多的情况大相径庭,这也是为什么莫拉蒂出离愤怒的原因。而这800万之中,穆里尼奥自己还出300万。

  也因为国际米兰不愿意妥协,最终出现了“3500万打包穆帅、麦孔、夸雷斯马”一事,而有趣的是,根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在这其中,国际米兰同意穆里尼奥的赔偿金为800万,麦孔大约2400万,夸雷斯马呢?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350万!

  这多少有些令人瞠目结舌,因为就在2008年夏天,夸雷斯马加盟国际米兰的身价为2600万欧元,一年前,国际米兰差点把他卖到热那亚时,谈论的是1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就在此前,国际米兰还试图以夸雷斯马做价1000万,然后加上800万,从里斯本竞技交换维罗索,但被对方一口回绝,现在看来,夸雷斯马居然只值350万!2年之内,从2600万缩水到350万!年仅27岁的夸雷斯马身价跌幅令人吃惊!或许对于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的引进,这是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执教期间仅有的污点了。

  去年夏天,是穆里尼奥力主“再留夸雷斯马一年”,不过除了穆里尼奥,估计没有第二个教练会使用这位年薪300万欧元的水货了,因此尽管失去麦孔,但能够送走夸雷斯马,也算是一个成功。毕竟,就算麦孔没有在这一次“打包交易”中而暂时留了下来,也不能保证皇马在这个夏天里对他死心。

  而如果能拿到这3500万,对国际米兰也不是没有意义,按照《全市场》的计算,国际米兰在欧冠上拿到的奖金目前已经有8400万欧元,如果加上这3500万,将到1.2亿,尽管失去麦孔,但在转会市场上将非常游刃有余。

  按照《全市场》所说,最新进入国际米兰视野的球员是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一方面,坎比亚索已经年过30,国际米兰需要在后腰的位置上引进一位更加当打的接班人,另一方面,就像苏亚雷斯所说,国际米兰引进的不仅应该是维罗索这样的新人,更应该是国际知名的球员,这位阿根廷国家队铁打的主力后腰,目前已经被利物浦放入了转会市场上,以国际米兰目前的预算情况,为他掏出2000万欧元应该不是难事。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