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报称皇马5800万购2穆帅旧将 1人若来补皇马最弱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公开宣布穆里尼奥下赛季将执教皇马,并将允诺穆里尼奥在转会、队伍建设方面的大权。据此前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将至少有的1亿欧元以上的转会费可供使用。尽管穆帅仍未正式入主皇马,但各家媒体关于穆帅接下来的引援的传言已经漫天飞,据英国媒体最新的消息,穆帅将以5800万欧元的价格招募昔日在切尔西时的爱将阿什利-科尔和埃辛。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穆里尼奥希望皇马签下切尔西的埃辛与阿什利-科尔,而转会费将合计达到5800万欧元。阿什利-科尔是英格兰最出色的左后卫,而埃辛在不受伤的情况下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腰之一,两人在当年穆帅执教切尔西时就是铁打的主力。不过埃辛与切尔西已经续约,皇马要想引进他并不容易。

  穆帅是否在引援上已经有所行动不得而知,因为他正在与国际米兰周旋,自己仍未完全入主皇马。但穆里尼奥早已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过会晤,弗洛伦蒂诺允诺穆里尼奥最大转会支配权。而穆里尼奥已经有自己的建队思路。穆里尼奥想要米利托但米利托不会前往皇马,德罗西也不会离开罗马,这些都是穆里尼奥亲口提到的。在穆里尼奥心里,麦孔是可以求购的,而转会市场上价格并不高的老将们也是可以追求的。

  关于传闻中的兰帕德和杰拉德,穆里尼奥不置可否,但他透露“喜欢职业生涯末年的球员”,原因是“哪怕收不回成本,但如果能在2、3年内有好的表现就可以了”。所以,阿什利-科尔这样的引援,如果可行,穆里尼奥会考虑的。

  皇马不缺少后腰,阿隆索的能力和状态都有目共睹,埃辛如果前来也难免在某些时候沦为替补。而阿什利-科尔所在的左后卫位置却是一个窟窿。皇马现在的主力左后卫是阿韦洛亚,但他同时也是右后卫位置的唯一替补。也就是说,皇马缺少边后卫,更缺少出色的边后卫。阿韦洛亚的单兵防守能力尚可,但对整个球队的进攻却帮助不大,如果要一名攻守兼备的左后卫的话,皇马的实力将大大增加。(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