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耻辱失败令老贝蠢话现形:若我执教超国米5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巡回赛的第一场,AC米兰2-3不敌华盛顿特区联队,尽管这可以解释为从心态上球员已经进入了“度假阶段”,可以说博列洛、皮尔洛、蒂亚戈-席尔瓦这一条“中轴线”被各国国家队抽走,但这仍是一个无可原谅的结果,不过对于昨天贝卢斯科尼的那番蠢话,倒是一记狠狠的耳光。

  当地时间昨天,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祝贺了国际米兰获得欧冠冠军,不知道哪根筋错了,突然表示:“AC米兰上个赛季就是伤病太多了,其实如果是我执教这支球队,应该会领先国际米兰5到6分夺冠……”这句话被很多媒体当做笑话来刊载,而今天的比赛,让贝卢斯科尼的话更加成为了笑话。

  要知道,华盛顿特区联队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常规赛中成绩仅为3胜9平1负,名列倒数第一!尽管AC米兰可以有人员和状态方面的借口,但要知道,2006年,同样是人员不整,而且是刚刚结束休假的AC米兰,同样是在美国,3-1轻松战胜了比目前这支华盛顿特区联队强得多的芝加哥火焰。而如今这支AC米兰与当时相比,实在是不可同日而语。

  贝卢斯科尼曾经提出“让小罗更接近球门”,这或许是他认为莱昂纳多不听从自己建议的根源,因为后者让小罗更多打左边锋,但实际上呢?小罗今天虽然有过一次过了门将外脚背弹射,一次精彩的倒挂金钩击中门柱,虽然球一在脚下就有威胁,但纵览全场,小罗拿球很少,原因是AC米兰的中场不够强,也是西多夫无法真正撑起攻击型中场的位置,究竟小罗是应该“更多拿球”还是“更靠近球门”,孰优孰劣不言而喻了吧。

  在比赛中,AC米兰需要靠几乎被球队放弃的小曼奇尼助攻,需要靠很可能回到拉齐奥的奥多在0-3落后时连追两球保住球队的面子,固然两位处于未来不确定状态的球员更有动力,但这也不能不说是一个莫大的讽刺。而在比赛中,两年前被球队遗弃的布罗基,本赛季利沃诺的“铁板凳”布拉西,表现丝毫不比AC米兰自己的球员差,布拉西甚至还为奥多送出了一次助攻,相比之下,扬库洛夫斯基简直就变成水蒸气了,而西多夫的传球失误几乎达到了两位数,在欧洲还能称得上豪门的球队当中,他恐怕只能在AC米兰一家打上主力了吧。

  这就是这支AC米兰的整体状况,而且从目前来看,AC米兰在一年之后还很有可能失去小罗,如果贝卢斯科尼执教?恐怕这支AC米兰要保级了,所有的人都说“莱昂纳多率队提前一轮拿到第三已经是个奇迹”,但现在看来,只有贝卢斯科尼不这么认为。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