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小罗中柱老边卫追2球 AC米兰北美首战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10  新浪体育
热身赛-小罗中柱老边卫追2球AC米兰北美首战2-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8时(美国当地时间26日20时),AC米兰在RFK球场与华盛顿联队进行一场热身,最终以2比3不敌东道主。主队上半时连下两城,下半时,小罗倒钩中柱,对方替补前锋奥尔索普再添一分,替补奥多凭借点球和远射连扳两城。米兰此后还有两场热身,5月30日对阵芝加哥火焰,6月2日对阵蒙特利尔冲撞。6月4日球队回国。夏季假期结束后,6月20日重新集结。

  米兰此行由塔索蒂领军,皮尔洛、加图索、赞布罗塔、博列洛、亨特拉尔、蒂亚戈-席尔瓦被国家队征召,安布罗西尼、博内拉、罗马、卡拉泽等队员留在米兰养伤。塔索蒂排出4-3-1-2阵型,从锡耶纳借来的泰尔齐与复出不久的内斯塔搭档中卫,中场则有归队的布罗基,西多夫与小罗、帕托组成进攻三角。

  开场后,AC米兰回收较深,只留帕托突在最前面。第7分钟,帕托反越位卸下长传球,横躺到左侧距门18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20分钟,主队左侧角球被顶出后,史蒂芬-金右路再起球斜传后点,庞修斯头球回传另一侧,埃米利奥在门前6米处右脚捅射入网,1比0。第22分钟,帕托禁区右侧停球趟过门将哈米德,但哈米德还是用脚尖捅到球,化解了这次险情。

  主队第29分钟扩大比分,表现活跃的庞修斯左路内切趟过内斯塔,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被阿比亚蒂托出横梁,夸兰塔左侧开出角球,庞修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砸进左下角,2比0。第34分钟,主队打出反击,纳哈尔右路突破距门28米处大力低射贴远门柱而出。阿巴特铲倒庞修斯,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布拉西替补出场。米兰第45分钟险些追平,布罗基直传禁区左侧,小罗在门前9米处外脚背弹射远角,但华莱士在球将过门线时铲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帕托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小罗在数人围堵下无法起脚。第53分钟,帕托左路突破传中,小罗中路倚住后卫左脚将球挑起,在门前7米处右脚倒挂金钩击中远门柱弹回场内!第55分钟,因扎吉换下阿巴特。1分钟后,西多夫直传禁区左侧,小罗被铲倒在地,但未能获得点球。

  第61分钟,小曼奇尼换下小罗,帕托改打左路。此后30秒米兰又丢一球,内斯塔在对方紧逼下选择回传,阿比亚蒂弃门出击到点球点附近铲球解围,但球打在对方替补前锋奥尔索普腿上反弹入右下角,3比1。第64分钟,法瓦利换下泰尔齐。此时华盛顿联队巴克拉吉受伤下场,但该队6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只得以10人踢完剩余比赛。第68分钟,帕托反击直塞禁区右侧,替补门将珀金斯在因扎吉脚下将球救出。

  以多打少的米兰第69分钟获得点球!小曼奇尼右路传中,莫尔辛克撑地的右手阻挡来球,奥多操刀右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3。第72分钟,布拉西直传,小曼奇尼在门前17米处右脚停球左脚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迪真纳罗换下布罗基。第73分钟,布拉西中路横敲右侧,奥多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直窜近角,2比3!第76分钟,帕托左路回传转移到右侧,奥多在门前27米处又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小曼奇尼在门前20米处抽射高出。第80分钟,租借期满归队的迪尼斯换下安东尼尼。随后德尔维奇奥替补出场。米兰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华盛顿联(4-4-2):28-哈米德(46'23-珀金斯)/16-格拉耶(46'18-麦克塔维什),8-塔莱(46'15-莱斯),3-佩纳(26'詹姆斯),22-华莱士/14-纳哈尔(64'24-巴克拉吉),20-史蒂芬-金(64'17-库马洛),19-西姆斯(46'6-莫尔辛克),13-庞修斯(46'12-卡斯蒂略)/25-夸兰塔(46'99-莫雷诺),11-埃米利奥(46'9-奥尔索普)。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20-阿巴特(55'9-因扎吉),13-内斯塔,26-泰尔齐(64'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80'24-迪尼斯)/16-弗拉米尼(38'28-布拉西;81'27-德尔维奇奥),88-布罗基(73'49-迪真纳罗),18-扬库洛夫斯基(46'44-奥多)/10-西多夫/7-帕托,80-罗纳尔迪尼奥(60'30-小曼奇尼)。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