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必走之人愿为穆帅再留1年 坚信将如斯内德般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此前皇马副队长古蒂曾公开高调表示,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但随着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基本已成定局,“金狼”和其他一些得不到佩莱格里尼信任的球员一样,又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周二晚,古蒂约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一起到“欧洲建筑”大酒店喝咖啡。在咖啡的袅袅香气中,古蒂请求巴尔达诺给他多一点的思考时间,因为他想知道穆里尼奥对他持什么样的观点,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皇马的未来计划中,如果在的话,那他将选择留在伯纳乌,完成与皇马的剩下的一年合同。由此也可见,其实古蒂根本就不想离开马德里,之前他之所以想离开,是因为在佩莱格里尼手下,他实在活的憋屈。

  有意思的是,之前古蒂不但公开宣布将离开皇马,而且在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他还很严肃地与皇马球迷做了告别。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古蒂高举手臂,沿着球场走了一圈,与皇马球迷依依不舍地告别,而球迷也给他送上热烈的掌声,感谢他十多年来对皇马的贡献。现在看来,这一幕还是演早了。

  《阿斯报》记者托马斯·隆塞罗说,也只有古蒂这样的球员,在与球迷做激情告别后,又表示那告别根本就没有意义。古蒂之所以对穆里尼奥充满期待,是因为他相信斯内德的奇迹能在自己身上重演。古蒂和斯内德关系很好,但斯内德也应该告诉古蒂,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勤奋与职业精神是最重要的,而古蒂在这两方面是有欠缺的。

  周二,在与巴尔达诺喝咖啡之前,古蒂还参加了一个高尔夫大师赛的活动,期间记者问他未来去向的问题,古蒂的态度明显和以前不同了,他表示:“一切都还在空中飘,我与皇马还有一年的合同,当然,世事多变,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还会继续踢球。”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将古蒂与布莱克本联系在一起,据英国媒体报道,布莱克本准备出手文斯·格雷拉,以在中场为古蒂腾位置,但皇马俱乐部坚持表示,他们未收到过任何的针对古蒂的报价。

  在参加高尔夫活动期间,记者们也问了古蒂有关穆里尼奥的问题,当时古蒂明明知道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在即,但说话却躲躲闪闪:“我不知道帅位会有什么变动,是不是会换帅。我到这里来只谈高尔夫,我唯一能说的是,如果穆里尼奥最终加盟皇马,而且他愿意的话,我可以给他上高尔夫课。”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古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