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水货如何能替代范尼? 赛季9球之人面前他都是小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核心球员来说,世界杯正式开始之前的热身赛是修整的机会,比如斯内德和罗本、范博梅尔,三人刚刚在周末参加完欧冠决赛,他们所需要的不是与球队的磨合,而是争取在开赛之前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他们的竞技状态完全不存在问题,需要的是恢复体力,避免疲劳受伤。但对于边缘球员,则需要在热身赛中争取多多表现,赢取世界杯的主力位置,至少是出场的机会。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对于效力于AC米兰的亨特拉尔来说,他现在肯定已经不是荷兰的主力前锋了,由于在俱乐部的糟糕表现,亨特拉尔也失去了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现在只能苦苦争夺上场时间。在荷兰与墨西哥的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身披21号橙色球衣的亨特拉尔替换上半场就梅开二度的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出场,将进球功臣换下,主帅范马维克的用意非常明显,让范佩西接受球迷的欢呼,也让亨特拉尔上场找找感觉。

  出场大约半个小时,亨特拉尔表现只能用碌碌无为来形容,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镜头表现的机会:第77分钟,亨特拉尔在中场独自带球,其他队友都还没有跟上,他造成了对方15号莫雷诺的犯规,第88分钟,他又在禁区弧内赢得了任意球的机会。除此之外,第82分钟,库伊特右路带球,但亨特拉尔跑位不太理想,前者斜传时被墨西哥球员拦截。而在第85分钟,虽然亨特拉尔在前方跑位寻找机会,但德泽乌还是在25码处直接选择了劲射。

  而颇具象征意味的是,亨特拉尔上场之后却是墨西哥人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贝拉突破后左侧杀入禁区下底传到门前,令斯特克伦博格惊出一身冷汗,而随后地74分钟,赫尔南德斯的近距离头球破门更是帮助墨西哥扳回一球。将墨西哥发动猛攻并收获进球的原因怪罪到亨特拉尔头上或许有些牵强,但不可否认的则是,在亨特拉尔上场之后,荷兰的进攻能力下降绝对不止一个档次,这也从反面造成了墨西哥人可以大胆的投入进攻。

  从整场比赛来看,上半场比赛中,荷兰派上了除去参加欧冠决赛的斯内德、罗本、范博梅尔以外的主力球员,而墨西哥则让需要进一步考察的球员先发登场;到下半场时范马维克开始观察自己的替补球员,他也派上了亨特拉尔,不过亨特拉尔的表现不佳也并不能全部怪罪于他,他上场之后荷兰的中场也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特别是范德法特被换下场之后荷兰更是被墨西哥压制,但这也恰恰反映了亨特拉尔在目前这支荷兰队中的情况,热身赛中他只能和替补一同出场,到了世界杯赛场上,他也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在中锋位置上,荷兰主帅范马维克只招入了亨特拉尔和范佩西两人。本赛季,亨特拉尔在意甲为米兰攻入7球,而目前荷兰的主力中锋范佩西在英超为阿森纳攻入9球,从联赛进球上来看,亨特拉尔与范佩西的差距并不大,但要知道范佩西因伤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一直到5月初才复出,他攻入9粒入球仅仅用了20场比赛,而本场比赛,范佩西首发登场就有精彩表现,左右两侧两脚垫射完成两粒精彩进球,为荷兰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亨特拉尔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的第31场比赛,他总共攻入15球,他在荷兰队的进球率也仅次于范尼的64场33球,但相比于小禁区之王,亨特拉尔的差距却是显而易见的。冬季转会期离开皇马加盟汉堡之后,范尼老当力壮,半个赛季就收获5球,进球效率显然明显高于亨特拉尔。正因如此,当范马维克在30人名单就放弃范尼时,不少人唏嘘不已。范佩西担当荷兰冲锋陷阵的杀手理所应当,范尼也应该能够在世界杯上争取一席之地。相比而言,亨特拉尔无论是状态还是经验来看,都不可能强于范尼,而且在南非,亨特拉尔的出场时间恐怕更少,至于他对球队的回报,我们只能寄希望于比这场比赛多。

  由于在米兰的表现不佳,亨特拉尔很可能在夏天离开意甲,葡超豪门本菲卡已经表示:“亨特拉尔是我们的收购的目标”,但对于亨特拉尔来说,用下赛季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或许显得还有些遥远,对他来说更为重要的是在世界杯上利用有限的时间尽量表现自己,更为现实的则是抓紧接下来的几场友谊赛,争取更多的世界杯出场时间。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