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上下不惧穆里尼奥执教皇马 教练:他靠钱换来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宣布穆里尼奥将会取代佩莱格里尼担任皇马新主帅的消息公布后,在西班牙国内引起了不小震动,尤其是“死敌”巴萨方面,很多人都谈到了即将进入穆里尼奥时代的皇马。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穆里尼奥加盟皇马表示了欢迎,他认为葡萄牙狂人的到来对西甲的整体水平提高好处多多。“他的到来对西班牙足球有好处。我曾经对他的成功表示过祝贺,他也非常有礼貌地致以谢意。穆里尼奥是个有性格的人,在很多时候,他一个人承受着足球带来的巨大压力,我想,他这么做是为了让球员们感到轻松。”

  与拉波尔塔的话相比,巴萨教练和队员的就显得不那么客气了。巴萨教练,瓜迪奥拉的助手比拉诺瓦讽刺道:“穆里尼奥是个抢风头的人,我们不应该浪费掉他来西甲的机会。要知道,若干年后,人们只会记得那些建功立业的球员,教练只是一个辅助性角色。”比拉诺瓦还认为穆里尼奥的成功是建立在其所效力球队花巨资买人的基础上的,“穆里尼奥之所以厉害是因为他的那些球队花了很多钱去买球员,看看吧: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

  小将博扬巴萨没必要去嫉妒皇马,因为他们已经拥有最好的主教练瓜迪奥拉。“皇马只能在所能选的目标中找最好的教练,而我们已经有了最好的教练,我们已经处于巅峰。”(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