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已不可能留在国米 度假完正式执教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在皇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任命穆里尼奥为新任主教练之前几个小时。穆里尼奥本人还在米兰城,他和经纪人门德斯为解决跟国米的合约问题在做最后的努力。在穆里尼奥走进盖尔菲办公室时,记者们就预感到将会发生什么,因为他的话简短却又直接,也证明了他将与国米分手的事实。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不可能了,我不可能留在国米了。我正在度假,之后就去西班牙工作。我和国际米兰还没完全结束,一切都很平静。问题?我们之间不存在什么问题。”穆里尼奥说完扎进盖尔菲的办公室。两小时候,穆里尼奥和经纪人门德斯出来,谈话结果不得而知,总之再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乘车而去。

  而对于皇马任命穆里尼奥取代佩莱格里尼的事实,正在随同葡萄牙国家队训练的C罗举双手欢迎,“穆里尼奥的到来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他会使我们更具竞争力。他是天生的赢家。”(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