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里贝里造乌龙新人处子球 法国2-1逆转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4:53  新浪体育
热身赛-里贝里造乌龙新人处子球法国2-1逆转险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26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朗斯的博拉尔特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2比1取胜哥斯达黎加,赫尔南德斯先拔头筹,里贝里制造对方乌龙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瓦尔布埃纳处子球建功帮助法国逆转取胜。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第10分钟,马卢达传球,戈武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扑出。而后阿内尔卡传中,戈武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哥斯达黎加第11分钟取得领先,鲁伊兹传球,卡洛斯-赫尔南德斯右路25码处直接劲射远角入网。第13分钟,马卢达传球,里贝里禁区前的射门偏出。戈武和卡洛斯-赫尔南德斯禁区前的射门又分别被封堵。

视频集锦-里贝里造乌龙 小将绝杀力助法国逆转取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5分钟,阿内尔卡传球,里贝里20码处劲射被纳瓦斯扑出,古尔库夫补射空门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1分钟,古尔库夫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纳瓦斯轻松得到。法国第22分钟扳平比分,阿内尔卡和图拉朗连续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传中,皮球被塞克拉挡入自家大门。第24分钟,巴兰特斯传球,鲁伊兹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劲射被曼丹达托出横梁。

  第28分钟,萨尼亚掷出界外球,古尔库夫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第31分钟,曼丹达开大脚失误,尤雷纳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戈武传球,马卢达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同样偏出近角。哥斯达黎加第34分钟险些再度破门,巴兰特斯开出角球,鲁伊兹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第45分钟,古尔库夫开出角球,图拉朗头球顶偏。阿内尔卡头球摆渡,里贝里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纳瓦斯没收。

  下半场,亨利、斯奎拉奇和A-迪亚拉替补出场。第48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被解围,古尔库夫20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里贝里传球,古尔库夫30码处远射被纳瓦斯托出横梁。随后马卢达左路战术角球传中,萨尼亚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58分钟,里贝里传中,亨利禁区内射偏。第60分钟,萨尼亚传球,古尔库夫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纳瓦斯扑出。

  第65分钟,埃弗拉传球,亨利禁区前的射门再度偏出。第66分钟,刚刚换下戈武的瓦尔布埃纳右路禁区边缘斜射偏出。第69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斯奎拉奇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瓦尔布埃纳接队友开出的战术角球后直传,斯奎拉奇近距离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77分钟,迪亚比换下马卢达。第80分钟,亨利25码处劲射打中塞克拉后偏转弹出左侧立柱。

  法国第83分钟反超比分,迪亚比摆脱数人后传球,瓦尔布埃纳25码处射入左下角,这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的处子球。随后吉尼亚克换下里贝里。第85分钟,吉尼亚克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第89分钟,吉尼亚克左路25码处斜射远角偏出。法国下一场热身赛将对阵突尼斯。

  法国出场阵容(4-3-3):16-曼丹达;2-萨尼亚,5-加拉斯(46',17-斯奎拉奇),3-阿比达尔,13-埃弗拉;8-古尔库夫,14-图拉朗(46',18-A-迪亚拉),15-马卢达;7-戈武(66',10-瓦尔布埃纳),39-阿内尔卡(46',12-亨利),22-里贝里(84',11-吉尼亚克)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