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断然拒绝尤文6人大交易 3水货换3强人痴人说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罗塔果然是一位比塞科更会做生意的经理,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他入主尤文图斯之后,随即在昨天与AC米兰的总经理布拉伊达安排了一次初步的接触,马罗塔希望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间能够完成一揽子交易,而《都灵体育报》曝光的马罗塔提出的交换内容,却是令人哭笑不得。

  按照《都灵体育报》所说,马罗塔提出:尤文图斯希望用三名球员交换AC米兰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前锋阿毛里交换前锋博列洛,门将曼宁格交换门将斯托拉里,后卫泽比纳交换后卫博内拉。这一方案被布拉伊达断然拒绝。

  很显然,阿毛里已经30岁,而且本赛季表现糟糕,博列洛则是意大利国脚,在联赛进球上,博列洛比阿毛里多9个。斯托拉里是本赛季意甲《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门将,而曼宁格只是尤文图斯的替补,在年龄上,两人也相差无几。而泽比纳比博内拉大3岁不说,虽然博内拉本赛季伤病不断,但泽比纳的身体也好不到哪儿去。不过在谈判中,布拉伊达倒是也顺水推舟,询问了尤文图斯引进亨特拉尔的可能,按照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的说法,AC米兰在这个夏天无论如何也会把亨特拉尔推销出去,当然,精明马罗塔拒绝当这个买家。

  在门将位置上,AC米兰的阿比亚蒂+斯托拉里组合原本不错,但随着阿莱格里的入主,可能会有一些变数,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阿莱格里向AC米兰方面非正式的提出了带来马尔凯蒂的可能性,从年龄上讲,斯托拉里和阿比亚蒂都已经33岁,引进27岁的马尔凯蒂不是一件坏事,《都灵体育报》分析,如果马尔凯蒂加盟,阿比亚蒂有可能会被卖到热那亚,换取一部分转会资金,但与此同时带来的麻烦事,马尔凯蒂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第二国门,他的加盟很可能会让原本决定返回AC米兰与阿比亚蒂争夺主力的斯托拉里转了心意,因此在这一问题上,AC米兰俱乐部尚未给阿莱格里最终的定论。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