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资注入将与皇马争4千万先生 小罗:巨星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奥塔门迪、到伊布拉、到哲科、再到甘索……不过现在意大利媒体倒是需要把AC米兰的选帅和转会放一放了,因为围绕着AC米兰的未来,目前影响最大的事情,是俄罗斯的“Gazprom”天然气公司准备出资收购AC米兰部分股权一事。

  《米兰体育报》接连第二天报道了此事,这家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希望以1.5亿欧元左右的数字,收购AC米兰25%左右的股权,俄罗斯总理普京亲自出面和贝卢斯科尼商谈此事,而得知这个消息,罗纳尔迪尼奥立刻给他熟悉的记者克里斯迭洛打了电话:“朋友!你知道吗?俄罗斯人要来了,伊布拉要来了!”

  尽管之后,AC米兰官方一如既往的发表了声明称“AC米兰不卖,无论是全部还是部分股权,”,而另一方面加利亚尼也表示:“我下午去见了贝卢斯科尼,不存在出售,那都是没有根据的新闻。”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兄弟保罗-贝卢斯科尼的话却留下了很大的后路,他说:“收购的事情我不知情,但是如果有真正令人感兴趣的出价,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会考虑的,当然,目前还没有那么具体的事情。”保罗说,“我的兄弟带来了AC米兰24年的成功,但是在AC米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那场标语令他很伤心,你们应该知道,球员们一拨又一拨,一家俱乐部始终成功,是因为有好的主席。”

  谈到本赛季的转会市场,保罗-贝卢斯科尼表示:“在近年的转会市场上,最终在最后都会是有一笔重要的收购的,这一点他心里有数。”

  如果“Gazprom”注资能够到位,那么AC米兰的转会市场当然没有任何问题,从目前来看,最主要的消息来自西班牙,按西班牙媒体报道,AC米兰有意租借伊布拉希莫维奇,这就是为什么小罗在与记者的电话中会提到伊布,但事实上这不太可能,最主要的原因是伊布的年薪过高,即便AC米兰租借他,但他超过1000万欧元的年薪远远高出了“工资帽”,会影响到队内的平衡。果然, 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我很奇怪西班牙的记者们是否了解目前AC米兰的政策。”

  真正有可能的仍然是哲科,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如果那笔资金到位,AC米兰在引进哲科的问题上将游刃有余,不过最新传出的消息,皇马也准备出资4000万引进哲科,据说这是按照穆里尼奥提出的要求。如果“Gazprom”的收购股权谈判要持续一阵的话,那么哲科的引进很可能就失去机会了,但如果一切顺利,AC米兰将与皇马直接掀起一场价值4000万的争夺战。

  此外,一天前意大利媒体称,贝卢斯科尼希望从桑托斯引进攻击型中场保罗-恩里克,作为给即将上任的新帅阿莱格里的“礼物”,但一天后,桑托斯方面就由俱乐部主席出面表示:“我们没有出售甘索(保罗-恩里克)的打算。”要想完善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贝卢斯科尼看来还得另作打算。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