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选帅挖角暗讽AC米兰 莫拉蒂电话曝光欲请莱昂纳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率领球队取得了所有的成功,现在唯一的麻烦在于很难找到一位新教练。”谈到选帅的问题,莫拉蒂说。

  从米哈伊洛维奇到卡佩罗,再到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的众多新帅候选当中,要么是不够合适,要么是无法接手,而最新出现的一个候选则更富戏剧性,他的名字是莱昂纳多。

  实际上,莱昂纳多还在AC米兰执教时,莫拉蒂就表达了对他的欣赏,当然,那是莫拉蒂说的是:“曾经想请莱昂纳多来国际米兰当经理。”时过境迁,莱昂纳多在AC米兰帅位上的表现得到了除了贝卢斯科尼之外所有人的认可,现在他与AC米兰之间已经没有合同,如果莫拉蒂认可莱昂纳多并请他执教,也完全没有什么阻碍。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莱昂纳多当地时间昨天接到了莫拉蒂的电话,在电话中,莫拉蒂询问莱昂纳多是否愿意接手国际米兰的帅位,具体还不清楚莱昂纳多做怎样的答复,但如果莱昂纳多真的去了国际米兰,对于AC米兰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面对这样的事情,随后加利亚尼立即就站了出来予以了否认,加利亚尼说:“我和莱昂纳多每天都通电话,他去执教国际米兰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事实上,加利亚尼倒也没否认莫拉蒂给莱昂纳多打了电话,而莱昂纳多也承认电话的存在,但否认他接手和莫拉蒂见面,看来莱昂纳多还是顾及到自己历史,在简短接触后就拒绝了国际米兰,但对于AC米兰而言,这多少还是一件有些令人难受的事情。

  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矛盾还真不少,在欧冠夺冠后讽刺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后卫马特拉齐昨天接受采访又把矛头指向了AC米兰老将科斯塔库塔,此前,科斯塔库塔曾经公开称赞马特拉齐在场上和场下都很不错,他却说:“科斯塔库塔说我不错?但是他在场上和场下却都很令人不愉快。”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