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布罗塔:伤病不会影响意大利 下赛季还效力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在欧洲采访的新浪前方报道组参加了意大利国家队在中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且在意大利队新闻官的安排下,对现AC米兰球员赞布罗塔进行了提问。

  新浪体育:卢卡,你好!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你非常熟悉AC米兰和尤文的环境 视频-新浪专访赞布罗塔:不担心伤病 下赛季还在米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家队集训的头两天,基耶利尼和亚昆塔就先后受伤,并且卡莫拉内西的状态不佳,而意大利队正是建立在这两支球队的基础上,这种情况,是否让你们球员感到担心?

  赞布罗塔:我们并不怎么担心,因为他们在来国家队之前,就已经受伤了,基耶利尼更是如此,亚昆塔则是因为感到了背部的疼痛,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发生这种事情,其实也很正常。我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担心。

  新浪体育:我们刚刚从马德里赶到这里,在中国,AC米兰和国际米兰是两支球迷数量最多的球队。在北京或者上海,就和意大利一样,某支球队的球迷正在庆祝他们的赛季大满贯,从AC米兰球员的角度出发,你是否能够给中国的AC米兰球迷,一些振奋人心的消息,比如说某家俄罗斯公司的介入……

  赞布罗塔:(笑)消息?我们球员很难给你什么消息。我在国家队,知道的消息更少一些。

  新浪体育:那么在你看来,米兰的未来有什么保障吗?至少你应该知道得比我们多一些。

  赞布罗塔:不对,我知道的不如你们记者多。我不能够再多说些什么了,我只能够说,下赛季,我还继续效力AC米兰。(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赞布罗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