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铁卫三年一剑终回归 进球虽然精彩后防仍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9:01  新浪体育
英格兰铁卫三年一剑终回归进球虽然精彩后防仍需努力

莱德利·金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在长时间缺阵之后,莱德利·金很高兴自己终于能够再次为英格兰上场,但是他也承认要作为一个称职的英格兰队队员,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英格兰与墨西哥的热身赛是他们出征南非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在本土比赛,这也是莱德利·金3年来首次代表英格兰队登场,在比赛中,他的头球为球队首开纪录。

  虽然英格兰最终以3:1取得胜利,但球队的表现却并不令人满意,尤其是卡里克和沃尔科特的表现更是平平。

  而莱德利·金的头球虽堪称精彩,不过在后防线上,他的表现却无法让人放心,尤其是上半场,面对墨西哥人的快速反击,他似乎显得有点跟不上节奏。

  他也承认虽然很高兴能够重新为英格兰队上场,但是自己本应该做得更好:“这场比赛中我的状态还不够好,我们打得很吃力。墨西哥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墨西哥队员传接球的速度很快,他们有速度优势。教练在中场休息时也指出了我们的防守问题,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就好了很多。”

  虽然一直受着膝盖伤病的困扰,但是莱德利·金绝对不会因此而对世界杯失去信心。

  “我的膝盖已经没有问题了,比赛踢得越多,我就恢复得越好。这个赛季末,我在十天内就打了三场比赛。”

  “医疗小组一直都在帮助我恢复,我也会尽量地为比赛做好准备,我相信事情会进行的很顺利。”

  这场比赛中,重返国家队的卡拉格也得以替补费迪南德上场,他和莱德利·金搭档完成了英格兰的下半场比赛。

  不过舆论普遍认为,虽然卡拉格确实可以胜任多个角色,但卡佩罗将主要把他放在右后卫的位置上。

  “中后卫是最适合我发挥的位置,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这一点。不过如果你看看现在英格兰的阵容的话,主教练今后确实很可能把我安排到别的位置上。”

  “也许我不得不去适应其他的位置,毕竟一切还得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