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宣布利物浦玻璃人离队 四年老臣告别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通过球队官网表示,巴西后卫奥雷里奥在效力红军四年后将离开球队,这位利物浦左后卫注定要跟安菲尔德告别了。

  贝尼特斯大加赞扬了这位即将离队的巴西人:“奥雷里奥已经给了我们很大的贡献,他是一个顶尖的职业运动员、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他是一个很让人吃惊的人,每一次上场都会尽100%的努力,我希望他以后一切顺利。”

  利物浦曾经试图延长与奥雷里奥的合同,提供给对方一个基于出场时间的合同,但没有被对方同意。奥雷里奥自从2006年加入贝尼特斯的球队以来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奥雷里奥在对阵曼联的联赛中打进精彩的任意球,在客场挑战皇马的欧冠淘汰赛中,助攻贝纳永打进致胜一球。(新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