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锋线大将诚邀不幸队友 他应来南非感受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希望国家队队友卡巴纳斯可以及时恢复,同球队一起去南非,亲身体验世界杯之旅。

  在巴拉圭同爱尔兰的世界杯热身赛之前,圣克鲁斯向遭受噩运的队友表示了支持。今年一月份,卡巴纳斯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内头部遭枪击。

  “他有希望在世界杯期间同球队在一起,一起经历一次世界杯。球队永远和他在一起,”圣克鲁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他现在好多了,早就没有生命危险了。他现在正同伤病顽强斗争。球队非常感谢他,也非常想念他。我们想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所以他可以看着我们为他而战。”

  巴拉圭国家队队医表示:“他(卡巴纳斯)还处在恢复的初期,痊愈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也难以确定他所面临的问题是短期还是长期。”(大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