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集训1天伤1大将 卡纳瓦罗:我是队长却没队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10多个小时的奔波,新浪前方报道组从欧冠决赛的举办地马德里,赶到了意大利国家队所在的海拔2000米的旅游胜地塞斯特里埃里的训练基地。途中,我们看到了里皮以及众多尤文球员在这里的别墅。虽然欧洲现在是盛夏,马德里、米兰和罗马的气温都超过了30度,但是在来到塞斯特里埃里后,我们却发现,带上的外套在这里确实很有用处。看着意大利队在雪山的大背景下训练,也别有一番滋味。

  本月23日正式在塞斯特里埃里集中,但意大利国家队在23日的训练却并不顺利。事实上,在第一次训练中,基耶里尼就因为肌肉拉伤离开了训练场。未来几天,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后卫需要单独训练了。其他球员则做了恢复训练和体能训练,里皮安排的训练中,至少有1/3的时间是有球训练。周二的意大利队安排了两次训练,结果又有一名尤文的球员受伤--在上午训练之后,亚昆塔也出现了肌肉拉伤问题,不得不退出了下午的训练。相对于基耶里尼,亚昆塔的问题似乎更严重一些,需要再等上一天才能就他的伤势给出更准确的说法。在场的记者,纷纷调侃了尤文和尤文球员的多灾多难,事实上不止是两名尤文球员的受伤,扎克带领的那支名义上的尤文,也在美国的商业比赛中输了球。到昨天,伤病轮到了博列洛,这位AC米兰前锋在训练中头部撞伤,不过也不严重。

  周一,博凯蒂和卡纳瓦罗是两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的球员。在对意大利球迷针对国家队的冷漠和悲观表示了惊讶之后,卡纳瓦罗还通过媒体为自己做了“推销”。明确的被告知不在尤文的计划范围内,卡纳瓦罗的目标是加盟那不勒斯,但事情进展得不顺利。“那不勒斯?我想去那里,但他们不想要我。”实情也基本如此,现在似乎没人对卡纳瓦罗有兴趣,卡纳瓦罗干脆拿自己的未来,开起了玩笑:“我是国家队的队长,却没有合同,这有点奇怪。”有人提到了马特拉济针对尤文的那件背心,“马特拉济可以在背心上随便涂鸦,但我的那些冠军头衔是有奖牌的。”在提到20天后的世界杯,卡纳瓦罗显然动了真感情,“我在国家队已经13年来,听到国歌我会热血沸腾。我记得世界杯前我们总是麻烦不断,这次也不例外……”

  与此同时,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在为后里皮时代做着准备。《罗马体育报》的记者桑托尼透露,阿贝特已经为普兰德利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且将目标直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按意大利足协的设想,2012年欧洲杯只是新球队在经验上的一种积累过程。据说下届欧洲杯前,意大利队将完成大换血,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这支队伍只有极少数球员能幸存,2014年世界杯前,阿贝特对普兰德利的要求不是成绩上的,而是培养新人。据悉,萨基将肩负起技术总监和球探的角色,负责整个国家队的体系(包括各个级别的青年队),马尔蒂尼很可能会回到国家队,和里瓦一起担任领队,同时马尔蒂尼还是意大利竞争2016年欧洲杯的形象大使。

  阿贝特早已宣布,在6月8日之前解决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后的帅位问题,周四下午或周五上午,阿贝特将与普兰德利见面,就一些细节问题做最后的协商,种种迹象表明,世界杯后的意大利队将进入普兰德利时代。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