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今日举行八强抽签仪式 冯潇霆李玮峰亚冠再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0赛季亚冠联赛8强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进行。进入8强的亚洲东区西区各4支球队将进行混合抽签以决定接下来的淘汰赛赛程。比赛的赛制将采取主客场比赛制,在8强中,韩国球队包揽了东亚4强的全部名额,西亚方面沙特占据两席,卡塔尔和伊朗各占一席。

  在8强之中,很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见到两名中国球员的身影,效力全北现代的冯潇霆和效力水原三星的李玮峰,他们在1/8决赛中分别淘汰了阿德莱德和北京国安进入到了8强比赛之中。在目前的K联赛中,全北现代同水原三星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卫冕冠军全北现代排名已经落到了第8,而水原三星则干脆垫底。对两支球队来说,亚冠联赛都是很好的救命稻草,抓不住的话本赛季将很难交待。像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在球队在联赛中连续落败后,已经于上周宣布辞职。

  由于东亚四强的名额全部被韩国球队包揽,因此根据亚足联的抽签规则,8强抽签中韩国球队将不享受同国球队回避原则,也就是说1/4决赛中将有可能进行韩国德比。

  打到了这个份上,相信对于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来说,两队都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如今唯一的选择,就是在1/4决赛中击败各自的对手打进4强。这个目标是韩国人的目标,也是两名中国球员冯潇霆和李玮峰的共同目标。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