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世界杯主力11人浮现 有一人成卡佩罗最大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温布利88638名观众面前,英格兰3比1击败墨西哥,卡佩罗顺利完成了热身计划中的一步,下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就要公布,而意大利人对于球队的主力阵容仍然在摸索。

  赛前卡佩罗承诺,让打了足总杯决赛、身体疲劳的切尔西球员一律休息,因此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等人都坐上了看台。英格兰一些替补球员轮换出场,为搭上去南非的班机而拼搏。

  卡佩罗本场安排了442阵型,在世界杯上,他将根据对手的不同选用442或4231。

  守门员位置上,格林与哈特各踢半场,前者在上半时扑出两个单刀,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主力地位,后者虽被卡佩罗称为令人感兴趣的人选,但他毕竟年轻并缺乏经验,预计只是跟队去南非的替补。

  后卫线的情况也比较明朗。首发右后卫格伦-约翰逊打进精彩一球,他的主力位置牢不可破,能中能右的卡拉格预计是他的替补。本场首发中卫搭档是队长费迪南德和莱德利-金,特里复出后会顶掉热刺中卫,但金本场收获一球,身体状态也显得不错,作为替补中卫去南非问题不大。左后卫拜恩斯表现不佳,多次出现失位,好在有主力阿什利-科尔,他的能力令人放心,卡佩罗需要做的是在拜恩斯、沃尔诺克间选择一个替补。

  锋线的情况也渐趋明朗。鲁尼是当仁不让的第一王牌,在谁和他搭档的问题上,卡佩罗渐渐倾向于克劳奇而不是赫斯基。热刺高佬本场首发再次破门、还有一次助攻,他在国家队的高进球率令意大利人无法忽视,一旦采用442阵型,克劳奇打主力的机会不小。另一名热刺前锋迪福则是卡佩罗手中的替补牌,就像2000-01赛季在罗马坚持让蒙特拉打替补一样,意大利人需要在板凳上安排一个上场就能带来不同的人。而剩下的两人中(赫斯基和达伦-本特),预计在公布23人名单时将会淘汰一个。

  最令卡佩罗烦恼的是中场,可以确定的只有两个位置。首先是杰拉德打左路,利物浦队长在这个位置上依然能掀起进攻小高潮,而且还有与鲁尼互相换位的战术变招,当曼联前锋回撤到左翼、杰拉德顶上二前锋位置时,对手显得无所适从。其次是一个中前卫的位置,肯定预留给本场休养的兰帕德。

  中场另外两个位置,一个存在变数,另一个则是悬而未决的烦恼。在右路,沃尔科特本场首发,制造了一些威胁,而列侬替补上场后那次惊艳的突破想必也给卡佩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世界杯上用他们中的哪一个打右翼的主力,意大利人还需要再琢磨琢磨。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赖特-菲利普斯去南非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曼城左脚将亚当-约翰逊可以踢两个边路,卡佩罗明确表示对他很感兴趣,小赖特已经沦为末位人物。

  在英格兰的11人中,最让卡佩罗心烦的就是偏重防守的中前卫位置,谁来和兰帕德搭档中路,现在还没有固定人选。从本场的情况看,卡佩罗重点考察的就是这里,首发搭档中路的卡里克和米尔纳,是最可能顶替巴里打主力的两个候选,而让霍德斯通替补上场,表明意大利人想更多的看一看这个位置的人选。

  本周二,巴里将接受英格兰医疗组的最后诊断,能否去南非将有定论,如果他能打,那么自然将是留守型中场的第一主力,一旦他去不了世界杯,卡佩罗就必须另寻人选,卡里克、米尔纳、霍德斯通是三个可能性依次递减的选择,而对西汉姆的帕克,意大利人似乎兴趣最小。

  英格兰世界杯预计主力:442

  格林

  格伦-约翰逊、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

  沃尔科特(列侬)、兰帕德、卡里克(米尔纳)、杰拉德

  鲁尼、克劳奇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