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点出谁更像英格兰的“10号” 回应执教国米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墨西哥的热身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否认鲁尼受伤的传闻,称他只是有点小问题。

  鲁尼在比赛最后时刻向场外打手势,要求被换下,但因为6个换人名额用完,卡佩罗让他一直踢完了全场。“鲁尼说他的脖子有点问题,但那不是问题,”卡佩罗说,“他在最后两分钟想下来,但我已经用完了换人,因此不可能。鲁尼没事,他要做的是上场比赛,并找到状态。”

  上半时英格兰的中场有些吃力,下半场卡佩罗采用了变招,改善了场上的局面。“这次我用了两个不同的球员,米尔纳和卡里克,半场时我改变了一下,让杰拉德打中路,他打的很好。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可以踢中场,就像一个10号,而且还能踢很多位置。”

  “杰拉德可以和兰帕德一起打中场,但我们必须等等看,看哪个球员的状态更好。”

  有传闻称卡佩罗会在世界杯后去国际米兰执教,接替将去皇马的穆里尼奥,对此意大利人不置可否。“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皇马、AC米兰、其他球队,这些传闻对我来说是好事,但我目前只专注于世界杯。”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