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后防核心飙车出事故 加拉翻车所幸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法国队在经历了骑自行车、滑雪等训练后又开始了新的训练方法。北京时间上周日,在主帅多梅内克的带领下,全队球员去开越野车进行训练。不过,在迪亚拉登山训练出胃病之后,又有一名球员在训练中受伤,那就是后卫加拉。

  法国训练基地的停车场上,童心未泯的加拉与队友展开了一场小型飙车游戏,最终导致加拉的座驾侧翻,在其他人的帮助下,加拉才能钻出来,不过经过检查,加拉只是左臂受了轻伤,不会影响他的世界杯之旅。

  同样效力阿森纳的克里希表示,非常盼望加拉能够及时复出:“加拉是我们后防上的重要一员,我们需要他,我确信他可以参加世界杯,他已经完全恢复并且和我们一起训练,我非常了解他,他很强壮,他不会放弃,他会和我们一起出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队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