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1亿进账掀今夏转会风暴 3300万已花签两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隔45年,国际米兰终于重新夺得了欧冠,而当今的欧冠与昔日不可同日而语,根据《罗马体育报》此前算的一笔账,国际米兰将进账1亿欧元!作为穆里尼奥的继任者,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这笔钱可以促使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再投入,而莫拉蒂也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

  与去年夏天卖掉伊布得到6800万相比,这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自给自足”,事实上,这1亿当中的相当一部分将用在转会市场上,而目前,这笔预算也已经花去了其中的一部分。

  如果说冬季时引进拉诺奇亚毫不犹豫的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现金,是为了抓住时机,避免其他球队的争抢,那么欧冠上的巨额奖金,则是国际米兰在引进维罗索的谈判中毫不犹豫的拍出1800万欧元的原因,原本国际米兰是希望用夸雷斯马加现金交换,至少是先看看夸雷斯马卖掉多少钱,再决定维罗索的出价,但欧冠上的丰厚收入让国际米兰在谈判中游刃有余,1800万,也恰好是里斯本竞技的心理底线……可以说,维罗索加盟国际米兰的希望已经很大了。

  据《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已经向佛罗伦萨的左翼巴尔加斯出价,下赛季无缘欧战的佛罗伦萨已经把巴尔加斯放入了转会市场,据悉尤文图斯的出价是2000万欧元,但在这场争夺中,国际米兰也不会轻易放弃,相对而言,随着穆里尼奥前去皇马执教,科拉罗夫也距离国际米兰越来越远,这位塞尔维亚人是穆里尼奥钦点的球员,且不说布兰卡等人对他不是特别感冒,皇马的介入,也将让国际米兰愈发难以得到他。

  此外,除了为“现在和未来”准备的维罗索之外,国际米兰还希望在中场补充一个“更高等级”的中场球员,此前曾传出“莫拉蒂和杰拉德共进晚餐”的消息,但按照此前的说法,国际米兰之所以选择杰拉德,是为了用他留住穆里尼奥,随着穆里尼奥的告别,国际米兰或许在中场还有其他的选择,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甚至是巴萨的亚亚-图雷都待价而沽,他们或许没有杰拉德名气大,但是却更当打,而布兰卡等人则早已在斯内德、米利托等人身上尝到了“实用型球员”的甜头,这也将是今年夏天和未来国际米兰转会市场的方向。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