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惊曝本周末求购里贝里 1500万强挖英超最红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3:03  新浪体育
曼联惊曝本周末求购里贝里1500万强挖英超最红超新星

里贝里骑车赶往老特拉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晚,曼联官方宣布福斯特已经完成了加盟伯明翰的转会。英媒体曝光转会费是600万英镑,英格兰国门与伯明翰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福斯特是曼联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笔交易,这也拉开了红魔今夏转会市场的买人卖人序幕。

  尽管吉格斯同意继续为曼联战斗12个月,但谁都知道,弗格森该为威尔士王子寻找一名接班人了。《曼彻斯特晚报》称,在本周末的欧冠决赛之后,曼联将会向拜仁求购27岁的里贝里。拜仁希望里贝里能够留下,但里贝里表示,他留下与离队的可能性是50对50。

  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结束,但如果里贝里不想续约的话,拜仁就必须在今夏将他卖掉。否则,明夏里贝里自由身离队,拜仁连一欧元都得不到,用拜仁主席霍内斯的话说,损失至少是3500万英镑。《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现在将里贝里视为夏季引援的重要目标。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挑战拜仁,里贝里是表现最好的拜仁球星之一。

  去年夏天,里贝里是皇马的重要目标,但现在,皇马对更为年轻的大卫-席尔瓦和迪马利亚的兴趣更大,对27岁的里贝里购买的欲望已不大。《每日镜报》称,迪马利亚和大卫-席尔瓦更愿意加盟皇马而非曼联,不过,皇马只会签下他们两人中的一员。

  西班牙《阿斯报》称,皇马可能用3500万英镑的合同买断条款,来引进本菲卡天才迪马利亚。而同样是这份报纸报道,大卫-席尔瓦也在等着穆里尼奥的到来,以便能够借此良机加盟皇马。不过,《EuroSpy》称,穆里尼奥更欣赏迪马利亚,这样,大卫-席尔瓦最可能去的东家就是曼联。今年24岁的大卫-席尔瓦,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打进10球并助攻12次,其中在西甲联赛中打进8球并有9次助攻,帮助瓦伦西亚夺得第3名,他的转会费将会在2500万英镑上下。

  而在中前卫位置上的引援,曼联遇到的难度要比边路引援还要大。埃弗顿核心阿尔特塔的经纪人表示,太妃糖当家球星不会转会离队,“阿尔特塔的妻子和孩子在这所城市生活的很开心。”在这样的形势下,《太阳报》称,曼联下定决心购买英超最红新星罗德维尔。

  罗德维尔跟埃弗顿的现有合同到2012年到期,莫耶斯非常希望能跟罗德维尔续约,但双方正式续约合同尚未签下。尽管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罗德维尔是“非卖品”,但曼联还是决定斥资1500万英镑购买19岁的罗德维尔。但莫耶斯至少在今夏不会出售罗德维尔,“我们受影响了吗?当然,因为人们会边看我们边想,‘我们可能去埃弗顿,带走他们最好的球员’,但在我看来,罗德维尔下赛季还将会在这里。”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