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还有5人将步格罗索后尘 里皮大刀该砍向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3:0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提交28人名单后,里皮表示,自己还需要十天左右斟酌最后的23人名单。还有5名球员将赶不上去南非的班机。

  意大利媒体提到的第一个名字,是科苏。现有的名单中,中场多达9人,下一步,里皮一定会从这里砍人。卡利亚里中场联赛虽然表现抢眼,但在国家队至今只有一次出场记录。原本,他就是30人大名单里的边缘人,《全市场》因此说,“科苏只是幸运地躲过了第一轮裁员。”

  后防线上,目前8人的后卫阵容也将瘦身。天空体育认为,博切蒂在劫难逃。热那亚后卫的弱点和科苏一样,太缺乏大赛经验。《米兰体育报》则认为,博切蒂既能打中卫,又能打左后卫,依然有可用之处。

  锋线目前有7名球员,很可能,里皮要砍掉2人。《米兰体育报》分析,罗西和夸里亚雷拉前景不妙。在433阵型中,里皮首先考虑的是吉拉迪诺居中,亚昆塔和卡莫拉内西分居左右的“三叉戟”,本赛季意甲金靴迪纳塔莱作为亚昆塔的替补,另两名赛季发挥出色的中锋博列洛和帕齐尼则担当吉拉迪诺的替补,夸里亚雷拉和罗西的处境就比较尴尬,尽管两人都各具特色,似乎并不适合里皮的这套战术体系。

  另一个裁员名额会在门将位置上。里皮召入了布冯、德桑克蒂斯、马切蒂和西里古四人,其中布冯的主力位置没有任何威胁,而相比之下,巴勒莫的年轻门将西里古因为经验问题,很可能不被里皮看好。

  本周日,里皮将带队前往意大利西北部阿尔卑斯山进行集训,那里的海拔与南非相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