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公布阿根廷最终23人大名单 黑马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之前曝出的“大黑马”阿里埃尔·加尔塞的名字赫然在列。

  最终名单最出人意料的当属这名科隆后卫的留队。他在5月初阿根廷对阵海地的比赛 视频-阿根廷最终23人大名单公布 争议球员赫然在列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中才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要知道,加尔塞可是将阿根廷的另一后防大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挤在了世界杯大门之外。

 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拉维齐成为最后落选的唯一一名锋线球员。另外,我们将不会再看到后卫科洛奇尼、因萨乌拉尔德和中场球员布兰科、索萨、梅西耶和达托洛的身影。

  阿根廷队将于下周一在河床队的主场纪念碑体育场对阵加拿大队,这场比赛被看作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的机会。6月12日,阿根廷队将面对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

  以下为具体23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荷兰)、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意大利)、波佐(科隆/阿根廷)

  后卫: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阿根廷)、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大学生队/阿根廷)、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意大利)、布尔迪索(罗马/意大利)、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德国)、加尔塞(科隆/阿根廷)、海因策(马赛/法国)、

  前卫:迪马利亚(本菲卡/葡萄牙)、博拉蒂(佛罗伦萨/意大利)、霍纳斯-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英格兰)、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英格兰)、贝隆(大学生队/阿根廷)、帕斯托雷(巴勒莫/意大利)、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英格兰)、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伊瓜因(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意大利)、帕勒莫(博卡青年/阿根廷)、特维斯(曼彻斯特城/英格兰)

  (Jc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