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巨头暗示佩帅即将下课 穆里尼奥?欧冠决赛后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没能等到奇迹,他们在客场接受了平局,也接受了赛季无冠的命运。留给皇马的,只能是夏季再次重建。在已经拥有一个强大的队伍的情况下,皇马最大的争论点将是教练。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赛后已经暗示佩莱格里尼将难逃下课命运。

  在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之后,巴尔达诺接受采访时说:“恭喜球队,他们配得上冠军。”当被问到是否会炒掉佩莱格里尼时,巴尔达诺含糊其辞:“教练问题,将开启俱乐部的一个争论话题,看我们最后的决定吧。”

  巴尔达诺没有如同之前一次又一次那样力挺佩莱格里尼,他的这句话,更像是在暗示佩莱格里尼即将下课。如果佩莱格里尼将下课,那接替佩莱格里尼的最热门人选时穆里尼奥。在引进穆里尼奥问题上,巴尔达诺再次卖出关子,这位皇马总经理接着说:“我们用很多时间去看我们将作何决定。而现在穆里尼奥还有其它比赛。”巴尔达诺所指的“其它比赛”是指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欧冠决赛。

  关于夏季引援,巴尔达诺说:“将不会和上赛季那样疯狂,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需要补充。”

  佩莱格里尼自己没有如同巴尔达诺那样改口,他依然坚持称自己与俱乐部还有1年合同。“现在我没有胡思乱想,我也没有被要求去评价自己。我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如果你们问我,我会说我下赛季还会在帅位上。”(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