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冠军属于穆里尼奥 伊布换埃托奥物有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米利托下半场的进球,国际米兰队客场1-0战胜了锡耶纳,夺取了意甲的五连冠。赛后,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将功劳归在了穆里尼奥的身上。

  比赛当天恰逢自己65岁生日的莫拉蒂,满面笑容的说:“我非常非常高兴。我们挺到了最后,但这个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小伙子们干得好极了。”

  “我们能把这座意甲冠军奖杯称为穆里尼奥的吗?”莫拉蒂说,“这当然是他的冠军了。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马德里,因为我们要打好冠军联赛决赛,完成三冠王的伟业。”

  谈到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莫拉蒂分析道:“我们赢得了一次真正富有挑战性和痛苦的长跑,锡耶纳队没有停止一秒钟的奔跑,包括他们的守门员在内,但这却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这个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从理论上来说,你会在联赛中战斗到最后一秒钟,今天真的就是这样,因为我们在比赛进行一个小时时还没有进球,我们感受到了罗马的呼吸。我要向拉涅利表示为最热烈的祝贺。”

  国米能够夺取意甲的五连冠,很多人认为是莫拉蒂在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举措取得了成效。对此,莫拉蒂说:“你永远不知道转会市场的走向,不会有太多人看好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埃托奥的交换。事情完全取决于教练怎样使用这些球员,而我们的情况很顺利。”

  国米的另一位重要人物,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则透露了俱乐部夺冠庆典的计划。“我们会回到马尔彭萨机场,然后前往大教堂广场,与我们的球迷们一同庆祝。小伙子们应该看到,他们的球迷们在等待着他们。今天,我们在一届非凡的联赛中付出了第无数次的努力。”而谈到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去留,保利洛只是说:“这是他的决定。”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莫拉蒂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