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这是最完美赛季 带着喜悦和信心前往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3:0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5日体育专电 在帮助切尔西队拿下足总杯冠军、实现本赛季双冠王伟业后,主力前锋德罗巴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完美的赛季。

  在15日的足总杯决赛中,德罗巴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助“蓝军”1:0力克朴次茅斯队,在杯赛卫冕的同时,也令他们首度拿下杯赛、联赛双冠。

  “这个赛季是我一生中最精彩的,因为我们全队是一个强大的整体,拿下双冠,这是我曾经的梦想,而这在英格兰足坛也颇为重要,”德罗巴说。

  本赛季德罗巴在各项比赛中共打入37球,其中联赛有29球入账,这也意味着科特迪瓦人将荣膺金靴奖。

  对于即将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德罗巴表示自己信心满满。“带着胜利的喜悦和充分的信心前往世界杯,这应该是最好的时机和方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