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感谢AC米兰感谢意大利 我走后米兰仍会向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战胜尤文图斯,这注定成为莱昂纳多在AC米兰执教的最后一战,在对尤文图斯赛后,莱昂纳多参加了他在AC米兰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莱昂纳多承认,此刻的心情激动而复杂:“我无法否认,对于我来说 视频-莱昂纳多含泪作别 13年红黑生涯终要说再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在这里,我试图用语言来解释一些东西,但有些东西是超越语言的。”

  莱昂纳多再一次对AC米兰道别,他说:“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我想的是什么,每个人都知道,俱乐部也知道,这是重要的,而我谈的只是我所感受到的。我希望感谢球迷们,我确信AC米兰总是能够找到一条新的前进之路,这家俱乐部发展110年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不会就此停步,我在意大利有着丰富的经历,我感谢这个国家给予我的一切。”

  莱昂纳多再次否认,自己离开AC米兰是因为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关系,他说道:“是到了需要做出决定,改变一些东西的时候了,不要问我原因,这与贝卢斯科尼主席没关系,我在AC米兰待了13年,这一切已经成为事实。我通常习惯于以积极和乐观的态度去对待生命中的一切东西,我在这里经历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你不断要面对新的环境,要去适应,就像接受一项新的工作一样。在AC米兰,我从不认为在这里工作只是一项差事,与AC米兰的每个人,我都有着很好的关系和默契。”

  莱昂纳多的未来是哪里?弗拉门戈主席?或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对此,莱昂纳多没有正面回答:“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没有和任何人谈也没有开始考虑任何东西,一年前,我决定去寻找如何成为一名教练之路,而我很高兴我有过了这样的经历。”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