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大结局-冠军马赛6分优势收官 里昂反超里尔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5:52  新浪体育
法甲大结局-冠军马赛6分优势收官里昂反超里尔夺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法甲结束最后1轮较量,提前2轮夺冠的马赛主场2比0击败副班长格勒诺布尔,最终以6分优势收官。

  另2个冠军杯席位的争夺富有戏剧性,上周末排名次席的里尔原本握有主动权,但里昂在一周内实现两级跳。周中补赛中,里昂主场3比0胜摩纳哥,超越欧塞尔1分升至第3位,本轮又主场2比0战胜勒芒,而里尔却在客场1比2负于洛里昂,里昂因而反超里尔2分夺得亚军,而欧塞尔客场2比1胜索肖,以1分优势压过里尔,夺得季军,里尔最终排名第4,痛失欧冠资格。

  上赛季冠军波尔多客场3比4负于朗斯,最终仅列第6位,无缘下赛季欧战。

  法甲2009-2010赛季

  冠军(欧冠小组赛):马赛

  亚军(欧冠小组赛):里昂

  季军(欧冠资格赛):欧塞尔

  第4名(欧联杯资格赛第4轮):里尔

  第5名(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蒙彼利埃

  法国杯冠军(欧联杯资格赛第4轮):圣日耳曼

  最佳射手:尼昂(马赛/18球)

  降级队:勒芒、布洛涅、格勒诺布尔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甲 里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