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杯-罗本里贝里建功 拜仁4-0胜不来梅加冕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3:48  新浪体育
德国杯-罗本里贝里建功拜仁4-0胜不来梅加冕双冠
(点击观看颁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日20时),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拜仁4比0大胜不来梅,第15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第8次加冕国内“双冠王”,继续向“三冠王”迈进。上半时,奥利奇赢得点球,罗本操刀命中。下半场,奥利奇与里贝里连下两城,不来梅队长弗林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后,施魏因斯泰格锦上添花。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组图

  这是拜仁冲击“三冠王”的第二关。与上周联赛收官战相比,范加尔仅更换1名首发,德米凯利斯回到首发,巴德斯图伯取代孔滕托打左后卫。拜仁保持着14次夺冠纪录,卫冕冠军不来梅此前6次夺冠,上赛季决赛凭借厄齐尔进球1比0击败勒沃库森,沙夫如能蝉联冠军,也将创造4次率队夺冠的纪录,此役他轮换2名首发,伯尼施与亨特顶替帕萨宁与阿尔梅 视频集锦-罗贝里组合双枪齐发 拜仁完胜剑指三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达,马林意外担任替补。

  开场3分钟,罗本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被维泽托出横梁。不来梅第8分钟险些破门,皮萨罗左路连续突破范比滕与拉姆,在门前6米处射门被布特封出,弗林斯在中路禁区边缘以及亨特右侧补射都被后卫挡出。

  范博梅尔背后铲倒博罗夫斯基,被黄牌警告,接着奥利奇铲倒弗林斯,也吃到黄牌。第23分钟,拉姆右路传中被挡,罗本在门前17米左脚低射被维泽没收。第30分钟,罗本右路内切直塞禁区右侧,托马斯-穆勒没有射门选择回敲,罗本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空门掠过横梁。

  拜仁第35分钟获得点球!托马斯-穆勒中路挑传禁区,奥利奇跑动中转身左脚挑球过人,默特萨克左手挡球被判极刑,罗本操刀左脚推射命中右下死角(点击观看视频),1比0!第42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横推中路,托马斯-穆勒在门前12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沙夫用阿尔梅达换下亨特。第48分钟,厄齐尔与博罗夫斯基打出配合,阿尔梅达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偏出。1分钟后,罗本禁区右侧突破巴格弗雷德,被对方撞倒在地,但未能获得点球,他跑到边线找助理裁判理论。拜仁第52分钟扩大比分,罗本右侧开出角球,默特萨克前点头球解围顶在范比滕身体上,奥利奇在门前5米处左脚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视频),2比0!

  沙夫又用马林替下巴格弗雷德,但大举压上的不来梅后防洞开。第63分钟,范博梅尔中线以后直传,纳尔多没能断下,里贝里反越位形成单刀,在禁区线上右脚推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视频),3比0。第65分钟,厄齐尔右侧开出任意球,皮萨罗在门前8米处头球后蹭被布特单手托出横梁。

  大比分落后的不来梅心浮气躁,弗林斯对里贝里犯规吃到黄牌。博罗夫斯基拉扯托马斯-穆勒球衣,也吃到黄牌,随后他被延森换下。第77分钟,弗林斯又飞铲施魏因斯泰格小腿,再吃一张黄牌被罚下!季莫舒克与克洛泽先后出场,替下托马斯-穆勒和奥利奇。拜仁第83分钟继续扩大战果,中场无人紧逼的拉姆传出过顶球,施魏因斯泰格胸部停球,在门前11米右脚铲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视频),4比0。罗本在掌声中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拜仁最终4比0轻取对手。

  不来梅(4-4-1-1):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2-伯尼施/14-亨特(46'23-阿尔梅达),22-弗林斯,44-巴格弗雷德(54'10-马林),6-博罗夫斯基(70'20-延森)/11-厄齐尔/24-皮萨罗。

  拜仁慕尼黑(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10-罗本(87'8-大阿尔滕托普),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25-托马斯-穆勒(77'44-季莫舒克),11-奥利奇(81'18-克洛泽)。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国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