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格三年后重返国家队 称原因是利物浦未能晋级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53  新浪体育
卡拉格三年后重返国家队称原因是利物浦未能晋级欧冠

曾经身披英格兰国家队战袍的卡拉格

  新浪体育讯 卡拉格最近承认利物浦未能晋级下赛季欧冠是他决定重返国家队的原因。

  在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三年之后,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再次进入了卡佩罗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

  舆论普遍支持卡拉格应该继续留在6月1号最终的23人名单之中,卡拉格似乎也很期望能够跟随卡佩罗去南非。

  “足协在几周前征求了我的意见,他们问我是否因为伤病问题而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我对他们说我一定会去参加世界杯。”卡拉格说。

  “世界杯和欧洲冠军联赛是最高规格的足球赛事。”

  “而我不会再变得年轻了,我们(利物浦)下赛季没有参加欧冠的资格,我只能期待在卡佩罗的帐下效力。”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