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正式递交世界杯申办书 总重超800公斤口号响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世界杯足球赛美国申办委员会10日向国际足联提交了2018年及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书。令人惊叹的是,这份申办书重达873公斤,表达了美国足球界期盼世界杯再度回到美国的希望。

  据介绍,美国足协的这份申办书共有1250页,分装在90个活页夹中,重量达873公斤,需装在两大包装箱里通过海运送到位于瑞士的国际足联总部。

  今年12月2日,国际足联的24人执委会将投票决定这两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承办方。

  目前,除了美国正式提出申办外,英格兰、俄罗斯、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荷兰也将申办这两届世界杯,而亚洲的日本、卡塔尔和韩国将申办2022年世界杯。

  美国足协表示,他们的申办书称得上是一本美国足球的百科全书。书中详细介绍了美国足球、18个提出承办比赛的城市及64个大本营和54个特别训练场。其中比赛场地绝大多数是举办美式橄榄球比赛的场地,场均席位达7.6万个。预计届时会吸引500万观众,收入达10亿美元。

  基础设施完备的美国此次申办还打出了一个响亮的口号,就是举办一届不新建球场的世界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