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4世界杯最佳射手债务缠身 为50万美元愿卖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4年世界杯最佳射手、俄罗斯人萨连科希望卖掉自己的金靴奖杯,换取50万美元来偿还债务。

  萨连科和保加利亚人斯托伊奇科夫是94年世界杯的并列最佳射手(均进6球),他在和喀麦隆的比赛中曾创造单场打进5球的奇迹。不过最近他却陷入了麻烦。

  萨连科说:“我拥有一个小生意,但经济危机让情况变得糟糕,我需要偿还债务。我从阿联酋收到了很好的报价。”

  萨连科在俱乐部生涯中曾效力泽尼特、基辅迪纳摩、瓦伦西亚和流浪者,在2001年退役。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