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求女心切订受孕计划 “1日5次”榨干小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伤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贝克汉姆,日前趁着复活节跟家人一起,到加勒比海度假。英国媒体披露,这对名人夫妇正在努力“造人”。而渴望生个女儿的维多利亚更要求小贝“一日五次” ,几乎把万人迷“榨干”!

  报导说,“贝嫂”自己做好图表,显示受孕的最佳时间,并且严格按照时间表“做功课”。而贝克汉姆的脚伤不久前才刚动完手术,目前还在养伤期间。 但“贝嫂”却一再让他精疲力竭。

  贝克汉姆于1999年7月跟维多利亚结婚,两人育有三子。但一直没有女儿,让“贝嫂”引为莫大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