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踏浪暴露身体缺陷 透露小贝怎将其追到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2:43  新浪体育
辣妹踏浪暴露身体缺陷透露小贝怎将其追到手(图)

踏浪惊魂

辣妹踏浪暴露身体缺陷透露小贝怎将其追到手(图)

严防走光

  新浪体育讯 什么让辣妹维多利亚花容失色?英国《每日邮报》给出的答案是:太平洋里小小的海浪。日前,离开Tra Di Noi餐厅的贝嫂带着四岁大的小儿子克鲁兹出现在了加州海滩,陪着儿子踏浪追逐,将“良母”进行到底之余,海浪惊魂这一幕却又一次暴露了这个追求完美的女人身体上的最大缺憾-也就是她的畸形脚。

  用英国媒体的话讲,这次维多利亚是真的屈服了。镜头下的她是黑色跨栏背心儿配破洞牛仔裤的休闲打扮,但最引人注意的却莫过于脚下那双平底人字拖了。这样的贝嫂一经亮相便引哗然一片:“她看起来平易近人了许多,难道不是么?!”其实不然,完全“全休闲版”只是不得已而为之,显然,在与“病魔”的抗衡过程中,贝嫂唯一的选择就是妥协。曾几何时,35岁的辣妹对着媒体大言不惭,称“不穿高跟鞋的时候我根本无法集中精力”与此同时,那句“离开高跟鞋我没法生活,穿着平底鞋我不会走路”也早就已经成了贝嫂的名言,但拇指外翻的痛楚却让她在今天被迫放弃了招牌范儿的“高跷”。维多利亚因此一度被医生警告,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有接受手术,代价就是辣妹必须在几个月内完全杜绝与高跟鞋的接触。

  另据报道,贝夫人此前刚刚接受了最新一期《魅力》月刊的专访,席间,辣妹的话题除了涉及高跟鞋以外,还包括女人的嫉妒心以及好莱坞大帅哥乔治-克鲁尼等等……

  -关于高跟鞋带来的痛楚:“我当然不会撒谎,高跟鞋的确让我的脚很疼。但正所谓没有付出就无从回报,我不介意,我会忍着。我可能不会每天都穿高跟鞋,但正式场合的外出,穿上高跟鞋能让我感觉自信。”

  -关于长相:“我不是个超级模特,我只不过在尽可能把自己的与生俱来的东西演绎到最好而已。无论如何,我不是吉赛尔-邦辰(曾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等诸多足坛大腕儿传出恋情的巴西超模)。”

  -关于与贝克汉姆的约会处子秀:“第一次和大卫约会,我还是合唱团成员,但他对‘辣妹’却所知甚少,对我的了解更微乎其微。然后他就买了报纸,从那些小报上知道我喜欢prada等等。然后他给我买了prada的裤子、鞋子、衬衫和夹克。”

  关于大牌明星:“其他名人真的会让我感到紧张,又一次我和乔治-克鲁尼同乘一架航班,我兴奋得不知所以……”

  关于女人的嫉妒:“嫉妒让人变得病态,有时候看着大卫,我会想,他真是帅呆了,有他这样的丈夫我真是幸运。另外他还是个超级棒的好父亲。其他女人盯着我我的老公、并发现他有多么迷人,对此,我真的不介意,请相信我。”(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