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10人勒沃库森遭逆转2-3负 多特蒙德2-1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9轮开始6场角逐。拜仁客场2比1力擒沙尔克,反超对方1分跃居榜首;勒沃库森客场2比3负于法兰克福,遭到3连败,与榜首差距拉大到6分;多特蒙德主场2比1击败不来梅;巩固了前四位置;斯图加特主场2比1胜门兴;弗赖堡主场1比1平波鸿;纽伦堡主场2比0胜美因茨。稍后比赛中,柏林赫塔客场3比0胜科隆。

  勒沃库森客场2比3负于法兰克福,近7轮仅1胜,法兰克福则取得3连胜。第38分钟,德迪约克拉倒鲁斯,特贝尔主罚点球命中,1比0。第33分钟,托尼-克罗斯与德迪约克配合,基斯林在门前14米处左脚破门,1比1。下半时开始45秒,塞巴斯蒂安-容传球失误,经过比达尔与托尼-克罗斯传递后,基斯林在门前11米处右脚射门梅开二度,1比2。第49分钟,勒沃库森后卫施瓦布背后放倒科尔克马兹,被直接红牌罚下。第62分钟,卡约在门前30米处打进世界波,2比2。第69分钟,小阿尔滕托普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9分钟,法兰克福左侧开出角球,A-迈尔头球摆渡,弗朗茨在门前5米处倒钩绝杀客队。

  多特蒙德主场2比1胜不来梅,连续5轮不败,不来梅则遭到近9场首负。第9分钟,奥沃莫耶拉与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右路传中,格罗斯克罗伊茨后点力压弗里茨,在门前13米处顶进远角,1比0。第22分钟,齐丹左侧开出角球,苏博蒂奇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进右上角,2比0。第60分钟,皮萨罗禁区边缘射中横梁。第65分钟,厄齐尔传球,亨特在门前14米处左脚射进远角,2比1。

  斯图加特主场2比1逆转门兴,取得近7轮第5场胜利,跃居第7位。第33分钟,马克斯反击直传,罗伊斯突破塔什彻射进左下角。但主队下半时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第66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左侧开出任意球,马里卡前点距门7米处停球转身左脚破门。第83分钟,库兹曼诺维奇禁区边缘抽射入右下角。

  弗赖堡主场1比1平波鸿。第18分钟,弗赖堡队长布彻传中,西塞射进空门。5分钟后,富克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叶海亚头球摆渡,达布罗夫斯基后点冲顶扳平。

  纽伦堡主场2比0胜美因茨。第4分钟,伊万席茨对皮诺拉犯规,被红牌罚下。第14分钟,舒波-莫廷与里塞配合,弗朗茨在门前14米处推入左下角。第40分钟,里塞传中,舒波-莫廷胸部停球破门。

  副班长柏林赫塔客场3比0胜科隆,近3轮拿到7分,虽然继续垫底,但与第16名弗赖堡的差距缩小到3分,科隆则连续6个主场不胜。客队此役吃到2张红牌。第25分钟,拉莫斯射门被挡变向,拉斐尔射进。上半时补时阶段,柯比亚施维利回传,皮什切克头球摆渡,拉斐尔在门前4米处头球梅开二度。第73分钟,穆罕默德对拉莫斯犯规,被红牌罚下,西塞罗主罚任意球低射入网。第87分钟,托西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