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1-2拜仁失头名 蒿俊闵主场首秀3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3:28  新浪体育
德甲-沙尔克1-2拜仁失头名蒿俊闵主场首秀35分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09-10赛季德甲联赛29轮迎来榜首大战,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在长时间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主场1-2输给拜仁慕尼黑,榜首的位置也被对手夺取。不过,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意外的获得了35分钟登场时间。

  13分钟拜仁左路进攻,里贝里将球横传给禁区前的阿尔滕托普,后者没有自己进攻而是再横敲给跟上的范博梅尔,拜仁队长的大力远射偏出门柱。

  15分钟沙尔克04的身后球传到拜仁左路的无人区,库兰伊从中路拉到左边抢断了拜仁后卫的皮球后横传门前,布特出击碰了球一下打出了底线。

  22分钟拜仁被动换人,范比滕由于在和法尔范冲撞时受伤被德米凯利斯换下。1分钟后博尔东飞铲对手吃到了一张黄牌。

  24分钟拜仁领先!拜仁战术角球,左路球员传中,第一点争下来后里贝里人群中跟上抽射,诺伊尔扑救不及,拜仁客场1-0领先!

  仅仅不到1分钟拜仁又进1球!拉菲尼亚停球失误被阿尔滕托普抢断,后者将球传给了奥利奇,奥利奇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又横传给穆勒,穆勒推空门得手,2-0!沙尔克04形势极端恶劣!

  不过30分钟沙尔克扳回一球!拉菲尼亚左路将功补过,他的传中精准的找到库兰伊,后者禁区前点甩头,布特虽然凌空跃起仍然够不到皮球,1-2!比赛又有了悬念!

  33分钟阿尔滕托普不满判罚推了助理裁判一把,结果被出示一张黄牌。35分钟法尔范在右路一过二结果为沙尔克04赢得一个右路的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后点博尔东摆渡,中路埃杜又争了一下,球滚到禁区中路,跟上的法尔范左脚打门!但是由于离球太近,法尔范发力不足,球被打出底线。

  40分钟阿尔滕托普红牌!他在右路防守时被拉菲尼亚突破后伸脚绊倒后者,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拜仁慕尼黑少一人作战!1分钟后埃杜禁区内传球后侧凌空打门稍稍偏出。42分钟马加特直接换下马蒂普,换上鲍姆约翰加强进攻。

  上半场补时阶段德米凯利斯在右路禁区线防守埃杜时将其绊倒,也吃到一张黄牌。球开起后沙尔克04将球顶出底线,上半场随即结束,沙尔克041-2落后。

  下半场开始,51分钟博尔东左路传中,库兰伊禁区内胸部连停带过后起左脚打门,但是因为停球稍稍有些大,结果射门时遭到了德米凯利斯的干扰,球被打高了。

  58分钟沙尔克04换人,蒿俊闵替下克鲁格,这是他第一次亮相傲赴沙尔克球场。马加特在落后的时候决定孤注一掷进攻了,从位置上看,蒿俊闵打的是中前卫位置。60分钟蒿俊闵和埃杜做了一个撞墙二过一,德米凯利斯被突破,但是埃杜的直塞深了一点,蒿俊闵已经追不上了。

  62分钟法尔范对方禁区前如入无人之境,拜仁后卫不得已将他推倒,沙尔克04赢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64分钟蒿俊闵右路和里贝里1对1迫使对手将球带出底线。3分钟后拜仁换人,普拉尼奇换下里贝里。紧接着戈麦斯替下奥利奇。

  75分钟博尔东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沙尔克右路传中,埃杜中路抢点头球顶高。84分钟马加特又用施密茨换下霍维德斯做最后一搏。86分钟库兰伊禁区前沿抽射太正被布特拿住,蒿俊闵的位置在比赛最后时间很靠后,甚至一度站在中后卫位置。91分钟蒿俊闵右路第一次突破过掉普拉尼奇后传中,后点的队友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蒿俊闵右路再次突破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93分钟博尔东在防守对方反击时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拜仁客场2-1战胜沙尔克04,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