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打破沉默:5场4平因裁判 巴洛特利发烧是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被意大利足协禁赛三场后,国际米兰的“新闻沉默”已经持续了两个礼拜,虽然距离禁赛期还有一场比赛,但本周二,一向特立独行的穆里尼奥却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主动打破了“新闻沉默”,而意大利媒体更是发出高呼“欢迎穆里尼奥回来”。

  2月10日客场战平帕尔马以来,国米在近五场联赛中获得了四场平局,其中三场未能取得进球。“我们最近总是在平球,这都是由于裁判的错误,而这些错误总是发生在我们身上。”仍然处于禁赛期的穆里尼奥仍然不忘评价裁判,表示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并没有得到公平的比赛环境,狂人说,“我更喜欢最后一场(对热那亚),因为那是一场诚实、公平的比赛,我的球队踢得很好,配得上胜利。”

  上周主场战平热那亚之后,布兰卡曾表示穆里尼奥未能在场边指挥比赛的影响非常大,但穆里尼奥本人却并不认同,“我没在教练席上是否重要?但我并不上场踢球,也不能进球得分。如果全队发挥得好,有良好的取胜心态,那教练没必要在教练席上就能获胜。”

  巴洛特利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但全场比赛表现糟糕,随后媒体透露他是带病坚持上场。“发烧?发什么烧?是我发烧了才对。”穆里尼奥否认巴洛特利带病上场的同时,更是表示:“队医和我都知道他没有发烧,如果他发烧了还让他踢球,那很不道德。马里奥发烧是个谎话。”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