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烟枪2球射手榜第二 C罗卡卡劳尔进球皇马5-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4:49  新浪体育
西甲-烟枪2球射手榜第二C罗卡卡劳尔进球皇马5-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埃里奥德罗-罗德里格斯-洛佩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5比1大胜特内里费。伊瓜因连续2场梅开二度,西甲进球16个,落后比利亚一球列射手榜次名,此外卡卡、C-罗纳尔多和劳尔相继破门。皇马取得6连胜。

  皇马近5次联赛对阵特内里费取得全胜,特内里费上次联赛取胜皇马还是1998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5场,皇马16胜5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6胜2平4负。加雷替换禁赛的阿韦洛亚出场,拉莫斯回到右边路。阿隆索兄弟各为其主,但弟弟米克尔-阿隆索仅在特内里费替补席。

视频集锦-皇马新天王吞云吐雾 劳尔替补摘第5颗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不到1分钟,尼诺头球摆渡,阿尔法罗的凌空抽射被加雷封堵挡出。随后拉莫斯同西西里亚争顶高球时相撞受伤,但经过治疗后继续出场比赛。皇马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0分钟,格拉内罗开出首个角球,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第14分钟,胡安鲁直传尼诺被判越位,但回放显示边裁的决定具有争议。双方拼抢激烈,皇马进攻空间被压缩的情况下,传球成功率一度不到80%。

  第23分钟,阿隆索对阿约塞犯规被罚黄牌。1分钟后,阿隆索又对阿尔法罗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阿拉贡内塞斯不满判罚得到黄牌。皇马第29分钟取得领先,马塞洛直传,伊瓜因禁区左肋15码处快脚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特内里费第3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尼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尔法罗点球点处扫射,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拉莫斯赶紧解围。第40分钟,里卡多传球,尼诺禁区右侧1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皇马第42分钟扩大比分,加雷右路传中,伊瓜因禁区边缘内低射左下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近两场比赛打入4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特内里费下半时开场仅57秒就打入争议球扳回一城,尼诺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卡西利亚斯前点摘下皮球,但阿约塞将皇马队长手上的皮球头球顶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裁判认定进球有效。但皇马第48分钟再度拉开差距,伊瓜因直传,卡卡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冷静射入单刀,这是他近4轮联赛打入的第4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0分钟,西西里亚远点接角球头球摆渡,马诺罗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

  卡西利亚斯第53分钟两度救险,首先是贝特兰传球,里卡多禁区右侧晃过加雷后10码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胡安鲁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里奇10码处劲射再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最后阿约塞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拉莫斯封堵。皇马第55分钟错失良机,卡卡精准斜长传右路,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边缘的单刀挑射被阿拉贡内塞斯跳起挡下后得到。

  伊瓜因第65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阿隆索直传,阿根廷人禁区右肋12码处挑射打中横梁。第70分钟,卢纳阻挡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葡萄牙人25码处的任意球射门被挡出。第75分钟,范德法特换下格拉内罗。随后劳尔换下伊瓜因。皇马第80分钟锁定胜局,范德法特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卢纳用手封堵,C-罗纳尔多点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6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范德法特禁区内射门偏出。1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奥马尔传球,米克尔-阿隆索禁区内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89分钟,阿尔法罗16码处左脚抽射打中横梁。第92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左侧传中,劳尔小禁区内近距离挡射破门,这是劳尔自09年10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1。皇马夺得6连胜。

  特内里费出场阵容(4-2-3-1):13-阿拉贡内塞斯;2-贝特兰,5-马诺罗(61',27-奥马尔),19-卢纳,6-西西里亚;20-里奇(68',22-迪内),8-里卡多;17-胡安鲁(83',23-米克尔-阿隆索),21-阿尔法罗,10-阿约塞;7-尼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12-马塞洛;24-格拉内罗(75',23-范德法特),22-阿隆索(83',6-迪亚拉),10-拉斯-迪亚拉,8-卡卡;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8',7-劳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