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教练透露战帕尔马将轮换 赞穆帅似当年特拉帕托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2月9日,国际米兰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出席了周三客战帕尔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刚刚度过52岁生日,并收到国际米兰3-0完胜卡利亚里这份完美生日礼物的巴雷西希望国际米兰本周客场再拿三分。

  “我们必须小心,因为帕尔马目前正在经历困难时期,他们将会不惜代价争取抢分。我们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巴雷西说,他今天代表穆里尼奥出席了发布会。

  “明天我们如果能够取胜,那将是一场美妙的胜利。但此后还有15轮联赛,冠军争夺还没有结束。”

  帕尔马此前已经连续六轮意甲不胜,关键球员帕奇和帕努奇也都将缺席周三的比赛,但巴雷西坚持认为帕尔马有足够的实力弥补这两名后卫的缺阵。“顶替那两人的球员仍然有实力遏制对手。他们还有德拉菲奥雷、卢卡雷利和扎卡尔多,都是有实力的球员。”

  巴雷西表示国际米兰将继续轮换球员,他透露明晚这场比赛国际米兰肯定会派出的四名球员。“如果我们分析一下过去机场比赛,我们可以发现每场都会有1-3个位置调整。”他说,“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决定让谁出场让谁休息,不过我现在能告诉你们,塞萨尔、麦孔、卢西奥和萨内蒂明天将肯定首发。”

  国际米兰本赛季用过许多套阵容,但结果都取得了胜利。“当球队能够不受战术的影响,不断取得好的战绩,就意味着我们取得了进步。”巴雷西说,“我们这支球队的强大在于它的条件和实力,也在于它总是在不断的向前发展。”

  二月份对国际米兰来说是重要的一个月,在对阵帕尔马和那不勒斯和桑普多利亚之后,国际米兰将继续欧冠联赛的征战,“现在我们只考虑帕尔马,对切尔西的比赛还有三个星期。我们只会专注于眼前的第一个目标,那就是帕尔马。”巴雷西说。

  巴雷西在球员生涯中曾受教于国际米兰功勋教练特拉帕托尼,他比较了特拉帕托尼和穆里尼奥:“他们两人都将胜利视为目标,而且都会与他们的同事和整个俱乐部分享胜利。”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6 卢西奥、13 麦孔、23 马特拉齐、25 萨穆埃尔、39 桑顿。

  中场:7 夸雷斯马、8 莫塔、15 科尔辛、17 马里加、19 坎比亚索。

  前锋:9 埃托奥、22 米利托、27、潘德夫、45 巴洛特利、89 阿诺托维奇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