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传射两中卫直接红牌 9人巴萨2-1夺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4:56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传射两中卫直接红牌9人巴萨2-1夺5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1力克赫塔菲。梅西先拔头筹并助攻哈维扩大比分,但皮克和马科斯双双被红牌直接罚下,索尔达多点球破门扳回一城。巴萨力夺5连胜继续领跑。

  巴萨近4次对阵赫塔菲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但近2个主场均未能全取3分。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1场,巴萨7胜3平1负占据上风,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米利托替换禁赛的普约尔首发。图雷从非洲杯返回,马克斯维尔和凯塔轮换出场,亨利继续被安排在替补席。伊涅斯塔第200次联赛出场,图雷第100次代表巴萨出场。

视频集锦-魔幻巴萨孤独求败 双中卫染红梅西擎天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分钟,米库传球,前皇马中锋索尔达多远射偏出。第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右侧立柱。巴萨第7分钟取得完美开局,哈维25码处劲射被博阿滕挡出底线。哈维开出角球,图雷混战中回传,梅西22码处左脚弧线球绕过数人进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第10分钟,拉法中场对梅西犯规被黄牌警告。

  巴萨完全控制比赛。第14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科迪纳扑出,但跟进的图雷错过皮球。第16分钟,伊布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马克斯维尔前场抢断后传中被挡出,梅西10码处低射被科迪纳没收。马内对梅西战术犯规也得到黄牌。第19分钟,梅西连续同马克斯维尔和伊布做出踢墙配合,但最后在12码处的射门被科迪纳用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马克斯维尔对米库犯规被罚黄牌。但巴萨第26分钟遭遇打击,皮克后场拼抢时意图明显地伸腿铲向已经出球的拉法,他被直接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队长哈维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帕雷霍任意球传射,米格尔-托雷斯错过头球,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随后图雷回撤后防线,伊涅斯塔也回到中场。第30分钟,佩德罗-里奥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尔达多12码处侧身凌空钩射偏出。

  第34分钟,图雷对米库犯规得到黄牌。第38分钟,里奥斯在阿比达尔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理会。第39分钟,索尔达多传球,米库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沉稳没收。第40分钟,伊布左路传中远点,但哈维在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正中科迪纳下怀。巴萨第43分钟错失良机,梅西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伊布晃过出击的门将科迪纳,但禁区右侧射空门却被及时回防的拉法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赫塔菲加强进攻。第48分钟,里奥斯传中,索尔达多禁区内劲射上角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2分钟,布斯克茨换下伊布。巴萨转入防守反击形态。随后梅西传球,凯塔禁区左侧射偏。第57分钟,伊涅斯塔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赫塔菲威胁渐长,里奥斯右路传中,米库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58分钟,马科斯替换受伤的图雷出场。

  巴萨第59分钟再失良机,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巧妙配合送出好球,但凯塔扣过拉法后10码处的单刀射门却擦左侧立柱偏出。巴萨第67分钟最终扩大比分,梅西突破至禁区边缘传球被米格尔-托雷斯勉强挡下,但他成功吸引3人防守后送出直传,哈维8码处推射单刀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3分钟,梅西前场被博阿滕铲倒,裁判未做出判罚引来主队球员和球迷的不满。第78分钟,索尔达多头球摆渡,卡斯克罗远射偏出。

  第81分钟,哈维传球,梅西禁区前的劲射也被科迪纳扑出。布斯克茨犯规被罚黄牌。第86分钟,哈维直传,凯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第89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而1分钟后,马努传球,索尔达多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赫塔菲第94分钟扳回一城,马科斯禁区内对科帕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索尔达多点球射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5分钟,替补出场的佩德罗传球,梅西20码处射偏。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9-马克斯维尔,18-米利托,3-皮克,22-阿比达尔;24-图雷(58',4-马科斯),6-哈维,15-凯塔;10-梅西,9-伊布(52',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91',17-佩德罗)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13-科迪纳;3-马内(56',14-马努),15-拉法,2-迪亚斯,24-米格尔-托雷斯;18-博阿滕,16-佩德罗-里奥斯,10-阿尔宾,17-帕雷霍(64',22-卡斯克罗);19-米库(77',7-科帕),9-索尔达多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