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帅:从没抱怨裁判在帮巴萨 皇马现在已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8:34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从没抱怨裁判在帮巴萨皇马现在已渐入佳境

佩莱格里尼:巴萨赢不赢跟我们没关系

  新浪体育讯 皇马3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同时巴萨也以2比1的比分取胜赫塔菲,不过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认为,巴萨的胜利对皇马的影响不大,他相信球队会在剩下的17轮联赛中全力以赴,抓住机会完成积分反超。

  “我们已经在主场取得了11场胜利,从这个角度讲,我对球队感到满意。”佩莱格里尼说,“联赛还剩17轮,巴萨跟我们没关系,未来还未可知,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巴萨发挥出特点排名榜首,这里没人,包括我在内,在抱怨裁判的判罚。裁判也是人,他们跟每个人一样,都会犯错。”佩莱格里尼在回答记者对裁判对巴萨的判罚时说道。

  回到这场比赛,佩莱格里尼继续说,“我们踢了一个非常好的上半场,很多本可以进球的机会都被卡梅尼扑出,他是一个任何人都不想碰到的对手。下半时,也许,我们不如上半时更流畅,但也创造了两个非常好的机会,差一点点就进球。“

  本场比赛,休战三轮的前锋伊瓜因复出,但只是作为替补在下班时出场,对此,佩莱格里尼解释说:“在这支球队里,伊瓜因从来没有被取消主力身份,由于伤病的原因才替补上场,这点跟以前的古蒂一样。”

  佩莱格里尼表扬了队员的表现和发挥,并认为皇马已渐入佳境“我们采用另外一套阵容,6比0战胜过萨拉戈萨,每名队员都在按照所要求的那样在发挥水平。拉斯完成了任务,格拉内罗也是一样,他目前状态正佳,我们希望球员能在最需要他们发挥水平的时候表现出高水准。

  对于本场进球的卡卡,佩莱格里尼同样进行了表扬,“卡卡因为受伤休息了一个半月,现在能有这样的表现,你不能对他要求更多了。很快,卡卡会恢复到他的最高水准,对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

  中卫阿尔比奥尔的观点跟佩莱格里尼类似,他认为皇马当务之急是不能急躁,继续踢好每场比赛保持对巴萨的压力。“我们需要继续现在的势头,不能再允许失败。联赛局面有些复杂,我们必须去夺分,现在巴萨失分很难,我们必须一点一点地去追回分数。““海盗”格拉内罗说:“不失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平静地去应对比赛。至于巴萨,他们并非遥不可及,我相信我们能够追上他们。”(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