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夫妇为时尚杂志拍写真 打破杂志十年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32  新浪体育
小贝夫妇为时尚杂志拍写真打破杂志十年纪录(图)

小贝写真造型

  新浪体育讯 英国时尚杂志《10》最近正好是创刊10周年庆典,因此杂志选择拍摄一组特别的人物封面作为纪念,而这组人物就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这一次封面拍摄也打破了杂志的纪录,在此前《10》杂志从未使用过名人做封面。

  这组写真由著名摄影师塞德里克-布切特拍摄,维多利亚在照片中尽显女性的妩媚,而贝克汉姆则是一如既往的以硬汉形象出现,在照片拍摄完成后,无论是布切特本人还是《10》的编辑组都对照片赞许有加,杂志主编索菲亚说:“这是我们杂志10周年的纪念,用这样一种方式开启杂志新的10年,我感到非常兴奋,小贝和维多利亚的表现力是那么的惊人,能和他们合作是我们的荣幸。”

  小贝本人的一组封面照身着白色T恤,胸口还故意做了一些污渍效果,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修理工,对此杂志编辑组说:“你看小贝这个造型,看起来就像个性感的修理工,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机会让人昏倒,因为他实在是太酷了!而维多利亚依然那么妩媚热辣,你看看她照片里的样子,你根本不会相信她已经是35岁并且有了3个孩子的母亲。”

  由于有了《10》这一组全新照片造势,小贝夫妇又一次成时尚圈关注的焦点,要知道2010年本来对他们算是一个小小的波折,他们失去了代言多年的阿玛尼内衣的合同,现如今欧洲大街小巷橱窗里面穿着“认准这只鹰”标志的时尚男女已经不再是小贝和辣妹,而是人气王C罗和梅根-福克斯。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