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领袖不信邪再次提出上诉 弗格森坚称不后悔卖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迪南德禁赛事件又有新进展,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铁卫已经就被追加的一场禁赛提出上诉。

  由于在对阵胡尔城的比赛中被指控有暴力行为,费迪南德按照常规应该被禁赛三场。但他却提出上诉,英足总随后认定上诉“草率”,驳回的同时又追加了一场禁赛。然而费迪南德没有就此乖乖认罚,又提出新的上诉。《每日电讯报》表示,费迪南德无法就最初的三场禁赛进行上诉,他选择对追加的一场禁赛向英足总提出挑战。

  据悉,费迪南德的上诉得到了弗格森的支持。因为一旦上诉成功,里奥的禁赛将恢复到三场,这也就意味着他将能赶上本月20日联赛中客场挑战埃弗顿的硬仗;当然一旦上诉失败,费迪南德面临再被追加一场禁赛,从而缺席2月28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决赛。

  《每日电讯报》称,曼联已经在周一向英足总提出了上诉,正等待听证会的具体日程。有报道表示听证会将在下周内举行。

  不过无论费迪南德上诉是否成功,都不会影响他参加本月16日对阵AC米兰的欧冠16强淘汰赛第一回合——弗格森将在本场比赛和昔日弟子贝克汉姆重逢,接受采访时爵爷坦言,对当年卖掉贝克汉姆“并不后悔”。

  贝克汉姆成为世界级巨星的道路上,弗格森居功至伟,但这对师徒在“飞靴门”后一度决裂。2003年,贝克汉姆以2500万英镑身价远走皇家马德里。时过境迁,爵爷和小贝早已一笑泯恩仇,而谈起当年的决定,弗格森坦言“不后悔”,他现在关注的焦点更多是目前的曼联队球员能否处理好因贝克汉姆而起的媒体关注。

  “大卫不仅仅是一个知名球员,还是一个拥有高知名度的名人,”弗格森表示,“我们要做的是将精力集中到比赛中,而无需理会那些围着贝克汉姆转的媒体——反正我们也不能阻止他们。”

  显然弗格森并不执著于和贝克汉姆的恩怨情仇,曼联能否战胜AC米兰才是他所关心的。被问及对阵红黑军团的两回合比赛,是否是曼联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战役时,弗格森给出肯定的回答:“是的,是这样。”随后他在展望比赛时说道:“第一回合我们将到客场作战,这很不容易,但我确信老特拉福德将是最终决定成败的地方。”

  弗格森言语间对擒下AC米兰信心十足,而看过上周末曼联3-1战胜阿森纳比赛的人,心中的胜负天平恐怕都会倾向红魔一边。就连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都在赛后承认,上周日的曼联就算梅西也无法攻克,“当你发现自己0-2、0-3落后时,要扳回来非常困难。就算是梅西也很难改变什么。”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