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勒沃库森4分钟3球返榜首 斯图加特4-1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德甲第20轮结束最后2场较量,勒沃库森上半时4分钟内连下3城,在主场3比1击败弗赖堡,超过此前1天获胜的拜仁,重回积分榜首位;斯图加特最后12分钟打进3球,在主场4比1战胜多特蒙德,取得4连胜,并终结对手6连胜和12场不败。

  勒沃库森主场3比1胜弗赖堡,4连胜且惟一保持不败,弗赖堡遭到4连败。第36分钟,托尼-克罗斯传球,巴内塔禁区右路传中,基斯林顶进近6场比赛个人首球,1比0。1分钟后,弗赖堡后卫普布兰击球失误,德迪约克得球摆脱后卫,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2比0。第39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海皮亚在门前6米处头槌贴左门柱入网,3比0。下半时,雪下得越来越大。第66分钟,巴斯蒂安斯左路突破,在门前10米处抽射入近角。

  斯图加特主场4比1胜多特蒙德。第14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马里卡射门被齐格勒扑出,但球击中多特蒙德后卫桑塔纳臀部反弹入网,1比0。2分钟后,奥沃莫耶拉放倒马里卡,马里卡亲自主罚点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起球,巴里奥斯在门前13米处抽射破门,1比1。第78分钟,库兹曼诺维奇任意球破门,2比1。第86分钟,马里卡反击破门,3比1。3分钟后,特雷施在门前16米处抽射入远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